宋仲基《軍艦島》造型曝光

[2016.09.28] 發表
宋仲基(左)、黃政民(中)及金秀安(右)等演出《軍艦島》,預計明年上映。
新片《密探》入場人次突破700萬大關,孔侑即時放相感謝粉絲支持。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最近忙於拍攝新片《軍艦島》,昨日他的造型首度曝光。從劇照可見戲中飾演軍人的基哥,不單為新片剪短頭髮,更犧牲靚仔形象,一身污穢打扮示人。該劇除了宋仲基外,還有韓片《半世紀的諾言》黃政民及《屍殺列車》扮演孔侑女兒的金秀安,陣容強勁。

提起孔侑,主演新片《密探》在韓國上映3周,觀影人次已突破700萬大關,成績相當理想。連續兩齣電影票房大賣,孔侑即時人氣急升,近日他為男士服裝品牌拍攝新廣告,拍戲之餘不忘努力搵真銀。

更多影視
娜奧美屈絲11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畢彼特(Brad Pitt)忽然宣布離婚,令不少粉絲感意外,估不到另一對荷... 詳情
奇雲扮碧咸誤導警察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前日出席代言便服品牌H&M的洛杉磯記者會,長達5分鐘的全新廣告片亦同時曝光,上一輯講... 詳情
湯漢斯為新人送驚喜
【明報專訊】《薩利機長:迫降奇蹟》男星湯漢斯日前在紐約中央公園跑步時,乍見一對準新人在園內拍攝婚紗照,這位金像影帝一時興起,忽然現身作自我介... 詳情
帕鳥小姐透視誘惑
【明報專訊】由鬼才導演添布頓執導、「邦女郎」伊娃格蓮(圖)及森姆積遜等演出新片《帕鳥小姐的童幻世界》,前日在紐約舉行首映禮,台前幕後空群而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