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發放小王子公主訪加視頻 「黑色」慢動作蒙太奇 令人困惑
可能有人用慢速上載視頻 聯邦政府沒評論

[2016.10.05] 發表
英國威廉王子伉儷在9月29日與子女﹐在卑詩省維多利亞省督府參加兒童派對。(加新社)

(加新社4日電)英國威廉王子伉儷上周訪問加拿大﹐與小王子、小公主一起﹐留下很多歡樂影像﹐但英國發放的一段王子伉儷訪加視頻帶點詭異氣氛﹐觀眾不由得起雞皮疙瘩﹐或是忍俊不禁。

英國肯辛頓宮上周六在推特網站發出這段視頻﹐顯示威廉王子伉儷、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洛特,在維多利亞市參加戶外兒童派對。

視頻以慢動作捕捉王室家庭的活動﹐他們吹泡泡、玩汽球﹐還有背景音樂。

許多人看過這段視頻﹐在網上留言﹐指視頻「令人毛骨悚然」、「沉鬱」﹐一些人則說﹐它活像恐怖影片的預告片。

一名男子呼籲人們「淡定」﹐他說那可能是技術問題﹐有人用慢速上載視頻。

視頻的結尾有加拿大政府的標記﹐但聯邦傳統部沒有即時評論﹐那段視頻是不是該部製作﹐究竟出了什麼差錯。

視頻的標題是「感謝你﹐加拿大﹐周四兒童派對的特別時刻」﹐推特網站還有個附帶信息﹕「在訪問期間﹐我們為我們的孩子留下快樂的回憶。」

這次兒童派對在卑詩省省督府舉行﹐專門為威廉王子、凱特和他們一雙兒女﹐以及20多個軍人家庭而設。

視頻顯示﹐3歲的喬治小王子用一支魚狀塑料槍擠出泡泡﹐而他16個月大的妹妹夏洛特小公主試抱兔子。在視頻中﹐還有一個木偶人﹐一個做汽球動物的男子。

視頻並不駭人﹐直到慢動作出現﹐畫面變暗。

這段視頻在大洋彼岸播放﹐成了轟動新聞。

《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撰文﹐標題是「絕對詭異﹕喬治小王子與夏洛特小公主在加拿大兒童派對的『黑色』慢動作視頻蒙太奇﹐令王室粉絲困惑。」

更多社區消息
省府增撥百萬助私校特需生
【明報專訊】省府昨日宣布額外撥款100萬元,支持在省內特殊私立學校內就讀的有特殊需要的學生。該款項令省內指定特殊教育學校(SES)的數量由6...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發出通告,指加拿大三星電子公司多款揭蓋式洗衣機(Top Load Washer),因涉及產品安全而需要回收。 ... 詳情
素里騎警新一哥 擬續推預防犯罪
【明報專訊】素里市長赫普納(Linda Hepner)昨日公布,效力警隊超過20年的總警司麥克唐納(Dwayne McDonald,圖)將接... 詳情
平安巡迴個唱今晚河石開鑼
【明報專訊】因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而走紅的中國知名歌手平安(圖),今晚將在列治文河石劇院展開其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溫哥華站的演出,因... 詳情
【明報專訊】最新公布的全國性研究發現,大溫民眾最關注房屋,有26%認為房屋是最讓他們過度焦慮的因素之一,而較有趣的是這看法與他們的收入無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