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建聯營公司 收購加國泊車業務

[2016.10.05] 發表
Park'N Fly是由長實及長建的合營公司於2014年攜手收購。(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香港長江基建(香港代碼1038)昨日宣布,旗下聯營公司Park'N Fly收購加拿大溫尼辟國際機場外圍停車場設施業務,交易作價約1,200萬加元。

連同現時於多倫多、溫哥華、滿地可、渥太華、愛蒙頓及哈利法克斯的業務,是次收購讓Park'N Fly在加國的業務據點擴展至7個城市,總佔地面積達180英畝,提供超過22,400個停車位。

  長建董事總經理甘慶林表示,以連續兩年旅客人次計算,溫尼辟國際機場正值快速增長時期,很高興能抓緊涉足該市場的時機,又認為是次收購再次進一步強化長建旗下橫跨加拿大東西兩岸多個城市的機場外圍停車場設施業務,並鞏固公司在市場的領導地位。

  Park'N Fly是由長實(香港代碼0001)及長建的合營公司於2014年攜手收購,雙方各持50%股權。Park'N Fly本身是加拿大最具規模的機場外圍停車場公司,以及業內唯一的全國服務供應商。

更多加國經濟
聯儲Lacker﹕先發制人加息穩定通脹
【明報專訊】里士滿聯儲銀行行長Jeffrey Lacker(圖)昨天表示﹐聯儲局要像1994年一樣﹐在通脹上升前採取加息策略。   他... 詳情
【明報專訊】市傳歐洲央行擬逐步縮減量寬規模﹐美國加息預期升溫﹐金價急挫﹐昨天推跌美加股市。   道指下跌85.4﹐或0.47%﹐收市報... 詳情
永明金融擬攻新加坡泰國
【明報專訊】加拿大永明金融(代號SLF)一名高級行政人員向路透社表示﹐計劃擴展至新加坡及泰國﹐以圖在保險產品需求快速增長的亞洲市場﹐爭取更大... 詳情
IMF削加今明兩年經濟增長預測
【明報專訊】國際貨幣基金會(IMF)昨天把加國2016年與2017年的經濟增長預測調低﹐原因是美國經濟增長較今年較早前預期低。   I... 詳情
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潮流下,國與國的疆界被視為跨境經濟活動的額外成本,阻礙全球繁榮,因而有世貿的多邊自由貿易框架、不同的區域自由貿易協定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