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員西溫潛水意外 海陸空救援惜無力回天

[2016.10.10] 發表
雖經搶救,但出事女子最終仍告不治。(Global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西溫一個經常有人進行潛水活動的海灘發生奪命意外,一名女子參加戴水肺潛水班時遇意外,救護人員迅速趕至搶救,但該名女學員最終不治。

事發於西溫Whytecliff公園海灘,昨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有一個潛水班在水底進行戴水肺潛水練習,其中一名女學員在水深約130呎的海底突然發生意外,其他學員迅速返回水面。該女學員被救上水面時,情況已十分危急,救護人員從陸空兩路趕到,加拿大海岸防衛隊亦坐船趕至。

西溫助理消防局長Martin Leduc表示,目前仍未能確定事發情況,救護員曾在現場以心肺復蘇法進行搶救,但已回天乏力,女子最後仍在現場喪生。

更多社區消息
座駕泊公園 素里韓裔婦失蹤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呼籲公眾協助尋找一名失蹤韓裔女子,她已失蹤近一周,她使用的汽車前日在金穗省立公園(Golden Ears Provinc...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上星期失蹤的92歲華裔長者,溫哥華市警局昨日已經找到其遺體,並稱死因無可疑。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蒙塔古(Brian ... 詳情
韋業祖獲建築學院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著名建築師韋業祖獲選為卑詩建築學院(The Architectural Institute of British Columb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