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0犬入屋避風 救狗義工獲讚

[2016.10.22] 發表
颱風逼港,Angela前日已嚴陣以待到區內搜尋流浪狗帶回家,但因狗狗太多,結果她的寓所再次讓給狗狗棲身。(香港流浪狗之家提供)

【明報專訊】照顧近300頭流浪狗的慈善團體「香港流浪狗之家」,負責人昨上載一段流浪狗入屋避風短片,半日獲逾1.4萬人讚好。

上載短片 半日逾1.4萬人讚好

約21秒片段中,40多頭狗狗爭先恐後從門口擠入村屋,各自佔據有利位置休息,較遲入屋狗狗則傻傻呆站村屋中央舉棋不定,短片完結時約500呎村屋盡是狗狗。團體負責人Angela表示,每當颱風暴雨也會讓她照顧的流浪狗入室內暫避;去年7月風暴「蓮花」吹襲本港時,她亦與286隻流浪狗同眠。

更多港聞
兩宗8號波落海游水 惹遇溺虛驚
【明報專訊】8號風球懸掛下,有市民無視當局勸籲趁機到海邊觀浪感受風力,兩名老翁及一名中年漢,則分別無視大風大浪,在維港及青衣對開海面游水,惹... 詳情
【明報專訊】颱風「海馬」昨日中午在廣東汕尾登陸後,由南向北掃過粵東,進入江西省並減弱為熱帶低氣壓。昨晚8時左右,內地受颱風影響的高鐵和動車陸... 詳情
ViuTV總經理向王丹馮敬恩致歉 該台三度表明不容宣揚港獨
【明報專訊】ViuTV周三公布不播八九學運領袖王丹及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已拍攝的《跟住矛盾去旅行》,指兩人擅自安排記者活動並談及港獨,王丹... 詳情
同街經營發牌機會不一 36年街頭表匠嘆不解
【明報專訊】食環署近月向街頭擺檔的工匠小販簽發牌照,觀塘區議會乃第一區進行有關諮詢,該區有17名已登記的無牌街頭工匠,鐘表匠陳師傅(化名)雖... 詳情
【明報專訊】是次簽發固定攤位(工匠)小販牌照,對很多街頭工匠小販來說,是期待已久的曙光。早於2013年,立法會成立小販政策小組委員會,而於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