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頭上動土 2詐騙車手警局旁遭逮

[2016.10.22] 發表
葉嫌持有6本人頭帳戶存摺、提款卡,以及26萬元現金,葉嫌起初向警方供稱是要買車而領錢,盤問後才坦承犯案。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最危險到地方還是危險!新營警分局21日晚上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是詐騙集團車手在銀行內取款,因車手選擇的ATM距離新營分局僅50公尺,警方協同線上警力,不到2分鐘就到現場,發現25歲的葉嫌持多張卡片,鬼鬼祟祟躲在牆角,經盤查後,葉嫌坦承犯案,並配合警方調查,讓警方逮獲另名接應的19歲王姓車手。車手選在分局附近取款,也讓警方笑稱,「真的是在太歲頭上動土」。

警方在葉嫌現場起出26萬元現金,及6本人頭帳戶存摺、提款卡。新營警分局長張榮興表示,因民眾擁有防詐騙知識,在發現可疑人士後報案,該案為警民合作最佳的案例,警方也將頒發1萬元獎金給予熱心民眾,作為鼓勵。

更多中國新聞
相撲路跑首度引進台灣 逾5000名跑者參加
【明報專訊】台灣虎航22日在碧潭東岸舉辦第二屆路跑活動,首度將在英國掀起熱潮的「相撲路跑」引進台灣,吸引逾5000名跑者參加,跑者身穿相撲服... 詳情
雲林地檢果菜市場查菜價 發現業者囤積
【明報專訊】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朱立豪和檢查官陳祥薇上午率隊到西螺果菜市場查緝蔬果哄抬及屯積,發現有屯積,要求業者釋出。今年接連颱風肆虐,經... 詳情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明報專訊】國道中山高南下198.8公里21日中午12點45分,傳出統聯客運追撞拖板車,林姓客運駕駛死亡,乘客9人輕重傷。國道交通隊調查,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