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柏尼頻傷 傳將被賣走

[2016.10.22] 發表

曼城隊長高柏尼雖然已傷癒,但他在前日對巴塞隆拿的歐聯賽事並未被主帥哥迪奧拿列入大名單,有傳他會被賣走。

季初受傷患困擾的高柏尼,直至上周對愛華頓的聯賽才於補時階段入替,在今季聯賽首次上陣,但在日前對巴塞的歐聯,哥帥寧將小將柏保路馬菲奧放到後備席,都沒有將高柏尼列入名單,有傳他將會繼赫特及耶耶托尼後,成哥帥時代的犧牲品。其同鄉奇雲迪布尼亦表示只能尊重哥帥決定:「這是他的選擇,他一定有自己的原因。」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領隊干地證實,隊長泰利的傷患已解決,周日將可落場為車仔伏「魔」。 英國傳媒較早前廣泛報道,車路士隊長泰利(John Terry)... 詳情
洛杉磯火花奪WNBA總冠軍
美國洛杉磯火花(Los Angeles Sparks)昨日以77﹕76險勝明尼蘇達山貓,以總比分3﹕2,時隔14年,繼2002年後,再度成為... 詳情
恐鳥大敗
多倫多恐鳥昨日在季前熱身賽中,作客以82﹕119不敵華盛頓巫師,3連勝纜被打斷。恐鳥昨日全隊除德羅贊(圖左)外,完全失準,首節被對手轟進39... 詳情
阿根廷下月會在南美洲區世盃外圍賽惡鬥巴西及哥倫比亞,教練保沙周五點兵,球王美斯(Lionel Messi)一如所料,重返大軍名單。 美... 詳情
兩贏大滿貫姬芭膺年度最佳
今季兩度贏得大滿貫錦標的28歲德國球手姬芭,繼取代莎蓮娜威廉絲登上網壇一姐之位後,又再取得一項重要成就,周五當選WTA年度最佳球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