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重返阿根廷世盃外大軍

[2016.10.22] 發表

阿根廷下月會在南美洲區世盃外圍賽惡鬥巴西及哥倫比亞,教練保沙周五點兵,球王美斯(Lionel Messi)一如所料,重返大軍名單。

美斯早前因傷緣故,未有替阿根廷出戰10月的兩場世盃外圍賽,而球隊亦爆冷在這兩仗失分,僅錄得1和1負,暫時跌出南美洲區積分榜前4,而下月作客巴西及主場對陣哥倫比亞的大戰,對晉級前景十分關鍵。教練保沙周五宣布今輪國家隊大軍名單,美斯榜上有名。

另外,近期腳風欠順、上輪對巴拉圭射失12碼的阿古路,仍然獲保沙徵召,迪馬利亞、馬斯真蘭奴、希古恩及班尼加等常規主力,亦一個不漏,統統入選。

更多體育一
兩贏大滿貫姬芭膺年度最佳
今季兩度贏得大滿貫錦標的28歲德國球手姬芭,繼取代莎蓮娜威廉絲登上網壇一姐之位後,又再取得一項重要成就,周五當選WTA年度最佳球手。 ... 詳情
朗尼疑讓射12碼 被批失雄心
曼聯在歐霸盃A組以4:1大勝客軍費倫巴治中,保羅普巴首為「紅魔」梅開二度,他賽後感謝復任正選的朗尼禮讓操刀12碼,但這名已連同國際賽在內連續... 詳情
AC勢染紅 保方嘆意國足球敗仗
兩支意甲傳統豪門祖雲達斯及AC米蘭今天對壘,對於宿敵AC勢步國際米蘭之後塵,落入中國財團之手,祖雲門將保方表示,這等於是意大利足球的失敗。 ... 詳情
國際足聯17歲以下女足世界盃決賽昨日在約旦首都安曼舉行,朝鮮隊在點球大戰中以5﹕4擊敗日本隊,歷史上第二次奪得該項賽事桂冠。 日本隊志... 詳情
卡納瓦羅:納比可助中國足球發展
意大利名帥納比(圖)可能執教中國男足的消息最近炒得沸沸颺颺,納比的愛徒、中甲天津權健足球隊主帥卡納瓦羅21日力挺恩師執教中國男足,認為納比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