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女足世盃 朝鮮挫日本奪冠

[2016.10.22] 發表

國際足聯17歲以下女足世界盃決賽昨日在約旦首都安曼舉行,朝鮮隊在點球大戰中以5﹕4擊敗日本隊,歷史上第二次奪得該項賽事桂冠。

日本隊志在衛冕,但雙方在120分鐘內互交白卷。比賽隨即進入點球決勝階段,日本隊第四個出場的6號金勝里央將球打飛,將冠軍拱手相讓。

8年前,朝鮮隊曾在紐西蘭擊敗美國隊,首獲國際足聯U17女足世界盃冠軍。當天早些時候,西班牙隊以4﹕0的比分輕鬆擊敗委內瑞拉隊,獲得季軍。本屆賽事於9月30日開戰,共有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隊參賽。這也是阿拉伯國家首次承辦女足世界盃。此前的四屆賽事分別於紐西蘭、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亞塞拜然及哥斯大黎加舉行。

更多體育二
卡納瓦羅:納比可助中國足球發展
意大利名帥納比(圖)可能執教中國男足的消息最近炒得沸沸颺颺,納比的愛徒、中甲天津權健足球隊主帥卡納瓦羅21日力挺恩師執教中國男足,認為納比若... 詳情
朱婷單局8分 瓦基弗銀行隊晉4強
21日下午,在菲律賓馬尼拉進行的2016年世界女排俱樂部錦標賽小組賽最後一輪中,中國名將朱婷(圖)只打了一局得到8分,她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