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納比可助中國足球發展

[2016.10.22] 發表

意大利名帥納比(圖)可能執教中國男足的消息最近炒得沸沸颺颺,納比的愛徒、中甲天津權健足球隊主帥卡納瓦羅21日力挺恩師執教中國男足,認為納比若執教將為中國足球的發展帶來幫助。

卡納瓦羅當日在權健對陣梅州客家隊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就記者問及納比執教中國男足的問題,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他說:「大家知道,我的職業生涯跟他(納比)有非常重要的關係,我們的私人關係也很好。我也通過媒體看到了他有執教中國國家隊的可能性,當然結果現在還不知道。就我的感覺而言,如果他執教中國男足的話,肯定會對中國足球的發展有幫助,也能對中國足球在世界的形象產生積極影響。」

卡納瓦羅同時表示,中國國家隊球員的能力都很強,但是一定要對他們進行改造,最重要的是要讓他們明白,穿著有國旗的衣服、為國家隊效力,是足球運動員職業生涯的頂端,一定要當成是一件非常榮耀、自豪的事情,而不要有壓力。

更多體育二
朱婷單局8分 瓦基弗銀行隊晉4強
21日下午,在菲律賓馬尼拉進行的2016年世界女排俱樂部錦標賽小組賽最後一輪中,中國名將朱婷(圖)只打了一局得到8分,她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