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墮海「以為游得返上岸」 高跟鞋累事 與情緒無關

[2016.10.27] 發表
關淑怡墮海令不少人擔心,她感到不好意思。(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關淑怡前日與友人散步時突然墮海,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警方將事件列為「有人情緒不穩」。有傳她近日與外籍男友感情觸礁,關淑怡回應時強調非情緒有事,只是行行龠^了落海,並默認有飲酒。昨晨她在微博上載黑白照,留言向粉絲報平安,她說:「沒事,以後no高跟鞋by the pier…疼死了。不好意思,讓您們擔心了。lots of love n hugs…」

報平安沒大礙

昨晚關淑怡再接受無芋m東張西望》節目訪問,她詳述墮海經過:「很抱歉,知道大家很擔心我,同埋外間很多揣測,其實大家可以很放心,我沒什麼大礙,只是2隻手臂擦傷,失足跌了落海。我唯一最大的錯誤,是我以為自己很叻,可以游得返上岸。點知游到半路飲了很多鹹水,以我的泳術只能夠啈b海中間。我的朋友見到很驚,他們游不到過來,就打電話搵人求救,救返我上岸。到醫院可能醫生見我擦傷這麼多,又很夜,叫我不如留院觀察,第2朝再等醫生睇傷口。」

強調不是自殺

關淑怡指有很多傳聞說她跳海,自尋短見,她重申:「我在此同大家講,不用擔心,完全無這樣的事。我不是情緒問題,不是跳海,不是自殺,大家可以釋懷。多謝所有朋友關心,我一而再令他們擔心,真的不好意思。我這麼大個人第一次跌落海,但大家可以放心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少秋獲頒 演藝學院榮譽院士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粵劇紅伶尤聲普昨日於香港演藝學院2016榮譽博士暨榮譽院士頒授典禮中,從財政司長曾俊華擔任的主禮人手中,獲頒榮譽... 詳情
鍾鎮濤奪CASH音樂成就大獎
【明報專訊】鍾鎮濤(阿B)、王灝兒(JW)、方皓玟、衛詩、王梓軒、馮允謙昨日出席「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記者會,大會現場揭曉 「Cash金... 詳情
余文樂「見紅」  賀自家北京新店開幕
【明報專訊】余文樂的自家品牌MADNESS內地首家店舖前日於北京開幕,吸引過百粉絲通宵排隊朝聖,一班圈中好友更拍片祝賀。余文樂見店外排滿人龍... 詳情
大肚姚晨為星爺徐克喪跳
【明報專訊】懷孕9個多月的姚晨應周星馳與徐克邀請為電影《西遊伏妖篇》拍攝一條「伏妖舞」的搞笑宣傳片。改編自近期網上大熱神曲《PPAP》,見姚... 詳情
被指與新女約會  方力申斥無中生有
【明報專訊】方力申與鄧麗欣分手半年,近日傳出他與何超蓮的緋聞,兩人均否認,並強調只是朋友關係。近日有周刊報道方力申疑跟貌似甘比的女郎約會,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