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庫縣碎屍案證中國學生遇害

[2016.10.27] 發表

日本兵庫縣伊丹市一條河邊早前發現男子碎屍,警方昨證實遇害者是住在大阪市的20歲中國留學生蔡鎔憶。本月10日及11日,在伊丹市豬名川岸邊相繼發現被肢解切成6塊男性屍體。警方調查得知,一名涉案的20多歲中國留學生曾向同住的室友表示,自己「與殺害該男子有關」,他行兇後已回到中國,並向中國公安自首,表示與死者相識。遇害的蔡鎔憶今年4月到日本留學,在大阪市一邊打工一邊在日語學校讀書。(共同社/朝日新聞)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聯合國難民署的數字顯示,今年至今取道地中海的偷渡客數目較去年大幅下降,但途中死亡或失蹤的人數創新高。 難民署表示,去年有超...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首次在聯合國譴責美國向古巴實施禁運的決議案中,投下棄權票。 今次是聯合國大會連續第25年,以大比數通過同類決議案;除了... 詳情
調查:44%處女 42%處男 日男女逾四成無性無愛
【明報專訊】根據日本政府機構最近所做的一次調查結果,愈來愈多的日本成年人過著一種無愛、無性的生活。 其中,44%年齡在18到34歲之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