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險勝塞爾特人 全新一哥領軍

[2016.10.28] 發表
吉米巴特勒(中)想從克勞德(左)手中把球抄走。(美聯社)

當上公牛新一哥的占美畢那,隨即展現他的應有價值!靠著畢那拿下24分、7籃板與3助攻,本季重返家鄉打球的韋迪更在最後26.3秒投進致命三分球,公牛28日驚險以105比99力挫塞爾特人,主場開幕戰漂亮拿下勝利。

公牛本季雖走了羅斯與諾亞,卻補進韋迪、隆多,與畢那組成全新三巨頭,28日除了畢那全能發揮,韋迪也有22分、6籃板與5助攻,表現一點也不輸畢那,不過隆多手感低迷,全場9投中1,拿4分、9助攻與6籃板。

韋迪公牛首秀進致命三分球

雙方此役打來火氣十足,畢那上半場1次摔倒,竟在地上直接勾住昔日大學隊友克勞德的腳,兩人爆發口角衝突,隆多與湯馬斯也加入戰局,幸好衝突並未擴大,畢那與克勞德都被吹技術犯規收場。塞爾特人以明星後衛湯馬斯25分最高,布雷德利16分、6籃板與5助攻,克勞德14分,儘管他們在最後關頭追到只差兩分,可惜今年選秀探布朗竟在最後43.2秒發生離譜失誤,葬送塞爾特人追平最佳機會。

更多體育一
擺脫夏登好開心 侯活特雙10助鷹高飛
終於可以擺脫前火箭隊友「大鬍子」夏登陰影,且回到家鄉亞特籃大打球的「魔獸」侯活特,新球季開幕戰就有煥然一新演出,他拿11分、19籃板的雙十演... 詳情
林書豪捐100萬回饋哈佛
籃網華裔球星林書豪(右圖中)宣布捐出100萬美元給母校哈佛大學,用以翻新學校的Lavietes Pavilion籃球場館以及資助學生雜費。林... 詳情
福布斯運動員品牌價值榜
10月28日,《福布斯》雜志公布了2016全球體育品牌40強榜單,體育品牌包括以下四類:體育公司、球隊、體育賽事以及運動員。其中在... 詳情
小組3連勝入4強 姬芭自信心爆棚
周四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賽,「一姐」姬芭順利闖入4強後,自信3戰全勝,為她帶來極強信心迎接接下來的比賽。 姬芭(Angelique ... 詳情
菲比斯奧運前秘密完婚
「水神」菲比斯於今屆奧運後宣布退役,揚言要當個好爸爸,他經常在社交網站上更新和兒子Boomerr四出旅遊的照片,十足「廿四孝老豆」。昨天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