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3匪劫女子手袋案 懸紅2000元求線索
醉駕藥駕十大城市 卑詩3市上榜
素里男子猝死車內
加元匯價跌料刺激本地樓市
上月二手獨立屋價 溫哥華再跌 幅度全國最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匹特草原市議員 被控性侵兒童

【明報專訊】匹特草原(Pitt Meadows)一市議員被控性侵罪名,指控案件發生在25年前,涉及14歲以下兒童。

據報,匹特草原市議員默里(David Murray)被控性侵和性猥褻觸摸14歲以下人士;法庭文件顯示,指控的事件聲稱在1992年發生。有關指控的案情被下報道禁令。檢控官指默里在11月被控及已過堂。

默里在2011年首次當選匹特草原市議員,他是高貴林港公園部門的員工。據市府網站資料顯示,育有兩名女兒的默里擔任中學籃球隊教練30年。該市市長回應,暫不會要求默里辭職。被告排期周四再上庭。

 
 
今日相關新聞
匹特草原市議員 被控性侵兒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