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搶手袋案中的三名疑犯。(滅罪熱線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醉駕藥駕十大城市 卑詩3市上榜
素里男子猝死車內
加元匯價跌料刺激本地樓市
上月二手獨立屋價 溫哥華再跌 幅度全國最大
大溫逾10萬名業主 或未能領取全數補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3匪劫女子手袋案 懸紅2000元求線索

【明報專訊】溫哥華8月份發生的一宗劫匪圍搶女子手袋案懸而未破,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昨日發出疑犯相片,呼籲公眾協助確認疑犯身分,並懸賞2000元尋求破案線索。

滅罪熱線昨日公布該組織的每周懸案。這是一宗發生在本年8月4日的搶劫案,案發時間大概為晚上8時,地點是位於溫哥華41街(41 St.)夾甘比街(Cambie St.)的渥列治商場(Oakridge Mall)。

受害人是一名女司機,當時她在車上,車子停泊在商場停車場內。一名男子突然趨前,企圖從車前乘客位伸手入車內搶她的錢包。女司機力抗,此時另一名男子走近司機位,也伸手入內,企圖打開車門。女司機同時抵抗兩匪,最後錢包被搶走。兩名劫匪跳上另一名男子駕駛的車輛,逃離現場。

滅罪熱線昨日發出3名疑犯的照片,呼籲公眾識別,提供線索。假若能夠破案,引領警方抓人檢控,有機會獲得花紅2000元。滅罪熱線強調,舉報者可以匿名,不用公開身分,也不用上法庭。

 
 
今日相關新聞
3匪劫女子手袋案 懸紅2000元求線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