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苗圃隊員 每周登山兩次

[2016.12.27] 發表

疑在柏樹山(Cypress Mountain)失蹤的林春碩(Chun Sek Lam, 譯音)的一名親人Marissa Lam透露,兩名失蹤者通常與溫哥華苗圃行動教育協會的行山隊員一起行山,他們都是行山的熱愛者。每個星期總會登上附近山巒兩次。

沒攜過夜裝備 糧水僅夠一天

她又說,兩人上山,並沒有跟柏樹山當局登記,也沒有攜帶過夜的裝備,身上糧水最多只夠一天之用。

Marissa Lam希望兩人盡快平安歸來,也希望搜救隊員有足夠的經驗與耐力找到他們。

一名與苗圃行動有聯繫的社區人士表示,自己與兩名失蹤者並不熟絡。但聽聞其他成員說,兩人前日早上8時曾通知其他苗圃行動的行山隊員,表示會上柏樹山。

昨日聽聞兩人失蹤後,苗圃行動有6名成員曾上山幫忙搜索,但兩個小時後天色漸暗,不得不放棄搜索。今天希望組織更多人上山,或有10人參加行動。

更多要聞二
白色節禮日 大溫鵝毛雪
【明報專訊】大雪昨日再降臨大溫,部分地區更出現鵝毛大雪,讓民眾過上一個白色節禮日。但有些地區的雪實在太大,令車輛在雪地難以行駛,巴士服務亦大... 詳情
連續5星期 沒收撿垃圾
溫哥華部分地區後巷在連場積雪下,目前仍未能清除。個別地區已經5個星期沒收撿垃圾,因為垃圾車不能進出後巷。個別地區出現事故時,就是救護車也爬不... 詳情
G20峰會 杭州舉行
2016年9月4日至5日,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一次峰會(G20)在中國杭州舉行。在世界經濟發展的關鍵時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了共同構建創... 詳情
火燒陸客旅巴 全車26人葬生
2016年7月19日,台灣一輛搭載大陸遼寧旅遊團的旅遊巴士,在結束環台之旅前往桃園機場途中發生火燒車意外,全車26人無一生還;24名陸客、台... 詳情
2016年以來,南海區域風起雲湧,中美角力險象環生。中國、越南、菲律賓等在南海填海造地,美國不斷派遣戰艦航母在南海挑釁,並派出無人機及潛航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