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明掩至 多達10厘米

[2017.01.07] 發表
溫哥華有市民的汽車被冰雪所困,要用鐵剷鑿開,才能開出汽車。(加新社)

據加拿大環境部昨晚更新的天氣紀錄,溫哥華昨日最低氣溫約為攝氏零度,沒有錄得降雪,但有氣象學家預測下一場降雪會在明天抵達,為高地帶來5至10厘米雪。

天氣報告預測今日間中有雲,下午開始雲量增加,氣溫最高1度,最低零下2度,晚間落雪的機會為七成。明天日間和晚間均有機會下雪,最高氣溫只有2度。

環境部氣象學家麥克唐納(Matt MacDonald)指出,估計今天日間降雪機會較微,但下一場雪料會在明天抵達,這股從西南面而來的氣流會較和暖潮濕,或會為高地帶來5至10厘米雪。雪量會取決於溫度,若較暖會有多雨,而雪量也隨之減少,他料冰雨會集中在菲沙河谷出現。

環境部料溫哥華下周二及周三的最低氣溫分別為零下3度及零下4度,降下陣雪的機會為60%。

更多要聞二
溫哥華市在降雪後,收垃圾的速度減慢,而處理街道積雪亦被批評,有無黨派協會(NPA)的市議員更稱會提出建議要市府「回水」。 無黨派議員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