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自我設計賽車道

[2017.01.09] 發表

【明報專訊】平日玩玩具車,通常只能利用地板或餐桌等平面。想加入新元素,不妨為「車仔」組裝道路!TOMICA SYSTEM 5段變形雙升降機道路套裝可以5種方式組合,手動升降機則可調節不同高度。若想與朋友比賽,可利用套裝配備的兩條路軌,感受兩輛「車仔」作賽的刺激。初回限定版套裝附送1輛白色Mazda Roadster,售完即止。

■知多點

有香港青年研發出蒐集停車場即時車位資訊的手機應用程式(App),應用了全球定位系統(GPS),原理是在停車場安裝感應器,當有車輛進出時,感應器會即時傳送相關數據到雲端服務器,最後傳送到用戶的手機。

■送禮

現送出TOMICA SYSTEM 5段變形雙升降機道路套裝乙套,有興趣的讀者請填妥表格,連同問題答案於1月16日(周一)前寄《明報》編輯部《常識學堂》收,信封面請註明「索取道路套裝」。經編輯部選出答案最佳者,可獲贈5段變形雙升降機道路套裝乙套,名額1個。

■問題:你喜歡什麼種類的汽車?

鳴謝:萬信有限公司

各大百貨公司及玩具店有售

總代理:萬信有限公司

查詢:2153 1122

版權:(C)TOMY

文:曾嘉敏

圖:機構提供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