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台粉見面會 與IU再度合體

[2017.01.09] 發表
李準基與IU先後抵達台灣,IU周六晚上舉行演唱會,李準基驚喜現身,昨晚輪到他舉行粉絲見面會,IU特別「回禮」,延遲行程,亮相他的粉絲見面會。
李準基跳Twice的大熱歌TT。
李準基昨晚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全場3200張門票全部售罄。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男主角李準基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3200張門票全部售罄,吸金1500萬新台幣(約375萬港元)。第四度訪台的李準基,此行順道宣傳《步》劇,前晚他突擊同劇拍檔IU的演唱會,昨晚兩人再度合體,IU現身李準基的粉絲見面會,他說跟IU拍《步》劇留下美好回憶,讚她很棒,IU也帶來該劇中文主題曲《三寸天堂》,讓粉絲直呼「賺到啦。」IU昨日原定離台,但特別為李準基延後行程,她私下表示兩人在劇中無法相聚,因此特地安排他們合體,IU說:「李準基在演戲上是我的前輩,學習很多,就算出道多年,還是很體貼別人。」另外,李準基昨驚喜演唱五月天的《知足》,更兌現承諾跳Twice的大熱歌TT,令粉絲失控尖叫。

圖片提供:中國時報

更多影視
《鬼怪》孔侑殺李棟旭谷收視
【明報專訊】孔侑、李棟旭、金高恩與劉仁娜合演有線台tvN韓劇《鬼怪》,前晚播出第12集的平均收視率為13.7%,雖然比上集微跌不足0.2%,... 詳情
中居正廣扮雞被欺凌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正式拆伙,5子從此分頭搵食,除了木村拓哉主持電台節目仍然保留SMAP名稱外,其餘4人包括前隊長中居正廣,新年爾始... 詳情
阿部貞夫恨與深田恭子共浴
【明報專訊】日劇《拜託請愛我》女星深田恭子與《醫龍》阿部貞夫合演TBS電視台新劇《下剋上受驗》,將於本月13日(星期五晚)首播。昨日二人偕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