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就職或遇 國會山20萬人示威

[2017.01.09] 發表

一名美國女子在特朗普當選總統後發起一項宣誓就職日遊行示威的倡議,不料得到憐h網友和權利組織響應,有望成為特朗普上台前後遭遇的最大規模示威活動。同時,特朗普在美國情報圈最近也難吃得開,在他公開發文對阿桑奇的話表示贊同後,美國情報人員直呼頭疼,一些人向美國媒體大吐苦水,稱特朗普寧可相信阿桑奇也不相信他們,「讓人傷心」。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來自邁阿密的退休律師舒克在特朗普當選之夜冒出了這樣一個想法:在總統宣誓就職日前後組織一場女性示威活動。從未組織過活動的她求助於友人創建了倡議主頁,不料第二天醒來時已經有1萬人表達願意加入的意向。

  組織者眼下已經獲得警方許可,打算於特朗普就職次日、即1月21日早晨在國會山前舉行規模在20萬人以內的示威,登記參加這次活動的民慾w經超過10萬。《華盛頓郵報》稱,這將成為與特朗普就職有關的最大規模示威活動。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