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夜總會恐襲喪命
安省婦舉殯300人致哀

[2017.01.09] 發表
安省女子阿爾馬漢蒂斯在土耳其夜總會元旦槍擊案中遇害﹐她的喪禮周日在密西沙加舉行﹐治喪者在弔唁冊上留言。(加新社)

(安省密西沙加8日加新社電)土耳其夜總會元旦恐襲案安省女死者阿爾馬漢蒂斯(Alaa Al Muhandis)周日在密西沙加舉殯﹐她的表兄說﹐她離世後﹐他的家人心靈空虛。

阿布杜爾-拉希姆(Ammar Abdul-Raheem)在追思會外說﹐29歲的阿爾馬漢蒂斯有兩個孩子﹐她很愛護自己的親人。

他又說﹐阿爾馬漢蒂斯熱愛美術、時裝﹐閃爍的東西。

「就像閃爍的東西﹐滿室光輝﹐帶來人間喜樂﹐她就是那樣的了。」

阿爾馬漢蒂斯與38人﹐在伊斯坦堡夜總會遇害。一名槍手在元旦日凌晨闖進夜總會﹐向群眾開槍。

阿爾馬漢蒂斯的喪禮在密西沙加一個宴客會堂舉行﹐停車場及外面道路停滿車輛﹐很多人參加她的喪禮。

她父親的摯友德吉斯塔姆(Kamal Degistam)說﹐會堂可容納300人﹐弔唁者超過這個人數。

他又說﹐加拿大伊拉克社區哀悼阿爾馬漢蒂斯。「這是一場悲劇﹐從第一天起﹐我們都受影響。」

男子尤西夫(Basim Yousif)說﹐他為阿爾馬漢蒂斯的住所和家族生意做園藝﹐她的住所和家族生意離他的家頗遠﹐但他不介意﹐樂意接她的生意。如今她離世﹐他有痛失家人的感覺。

他又說﹐阿爾馬漢蒂斯心腸好﹐讓鄰家孩子到自家後院玩耍。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