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呻難找藝人伴侶做節目

[2017.01.11] 發表
阿姐主持的新節目《1+1的幸福》,每集都邀請不同藝人跟其另一半做嘉賓。(攝影﹕鍾偉茵)
張鰡d與太太麥雅緻首次一起亮相綜藝節目。(攝影﹕鍾偉茵)
商天娥與老公十指緊扣合照,大曬幸福。(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由汪明荃(阿姐)、胡蓓蔚和吳家樂主持的新節目《1+1的幸福》前晚首集錄影,張鰡d與商天娥等帶同另一半擔任節目嘉賓。阿姐表示每集都邀請藝人連同其另一半上來分享,暫定4集,不過臨近農曆年,不少藝人都接了工作,所以較難邀請。會否碌人情卡邀許志安和鄭秀文亮相節目?她笑言﹕「好喔,不過都要待公司安排吧。(邀請老公羅家英上節目?)應該不會了,他拍緊電影,早幾日在北京,現在到了台灣,不過新年會返港。」

問到對西九文化區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看法?阿姐覺得能夠在香港興建,會令整個西九的水準提升,她說﹕「畢竟是國家級博物館,關乎自己中國人以往的歷史和文物,香港能有個展館,我們當然歡迎和期待。」

張鰡d和太太麥雅緻首次一起亮相綜藝節目,麥雅緻稱兩人有時都會心有靈犀。張鰡d搭嘴說﹕「我們很齊心的,永遠對外不對內,她憎的人我都憎。」

麥雅緻罰張鰡d頂痰罐

談到太太戴上婚戒上節目?張鰡d才驚覺道﹕「我沒有戴。」麥雅緻即笑說﹕「那你準備回家頂痰罐吧。」兩人剛度過結婚4周年,明年迎來相識10周年:「今年1月4日是我們相識9周年紀念,老婆帶了我去看樂壇頒獎禮。出年是10周年,看能否城畦h旅行。」麥雅緻稱兩人說去歐遊已很多年,但都未能成行。張鰡d笑指因兩人之間存在分歧,他一直想帶埋女兒去,但老婆覺得要照顧多一個人,玩得沒那麼開心,現在女兒長大了,希望可明年一家人去歐遊。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82歲吳君麗分享養生之道﹕做運動練八段錦間中去旅行
【明報專訊】吳君麗、尹飛燕等一眾粵劇名伶前晚獲邀到文化中心演出,本月29日年初二是吳君麗83歲生日,她表示舊曆生日是年三十晚,但一向沒有慶祝... 詳情
林芊妤被父催婚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昨日為「全城至like新婚通信大獎賞」擔任嘉賓,並再披婚紗,她笑言因工作關係曾穿著婚紗接近30次,Coff... 詳情
周秀娜打足底睇北極光
【明報專訊】周秀娜早前與閨密到挪威特羅姆瑟旅行,之後再去英國倫敦過新年。她在挪威時幸運地見到北極光,令她非常開心雀躍。她說:「朋友說今年是看... 詳情
林嘉欣貪海洋公園夠方便  每周帶囡囡入場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慶祝開業40周年,昨日請來特首梁振英、旅發局主席林建岳及林嘉欣等出席慶典。林嘉欣一家原來是海洋公園常客,每星期皆入場玩樂... 詳情
徐淑敏4月赴日學整壽司
【明報專訊】「靚媽」徐淑敏(Suki)昨日以一身和服打扮出席「宮城料理課程」,並即場落手示範整飯糰。提到有指她舉家去迪拜旅行豪花百萬?Su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