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被父催婚

[2017.01.11] 發表
Coffee稱她穿婚紗的次數接近30次。(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昨日為「全城至like新婚通信大獎賞」擔任嘉賓,並再披婚紗,她笑言因工作關係曾穿著婚紗接近30次,Coffee說結婚時可能選擇穿裙褂。而昨日她穿著的婚紗勁谷胸,34D上圍帶來震撼視覺效果。

現年27歲的Coffee已被父親催婚,她跟圈外男友拍拖1年,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她笑言父親每次見她與男友拍拖的報道也會轉發給她,借機催她打鐵趁熱早日結婚。Coffee稱父親是福建人,認為女仔23、24歲便要嫁人,她現在27歲了,在父親眼中已屬中女,甚至剩女了。Coffee計劃30歲結婚,31歲生孩子,想生兩個,可以連續兩年生仔不用休息,她日日做瑜伽也沒有問題。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秀娜打足底睇北極光
【明報專訊】周秀娜早前與閨密到挪威特羅姆瑟旅行,之後再去英國倫敦過新年。她在挪威時幸運地見到北極光,令她非常開心雀躍。她說:「朋友說今年是看... 詳情
林嘉欣貪海洋公園夠方便  每周帶囡囡入場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慶祝開業40周年,昨日請來特首梁振英、旅發局主席林建岳及林嘉欣等出席慶典。林嘉欣一家原來是海洋公園常客,每星期皆入場玩樂... 詳情
徐淑敏4月赴日學整壽司
【明報專訊】「靚媽」徐淑敏(Suki)昨日以一身和服打扮出席「宮城料理課程」,並即場落手示範整飯糰。提到有指她舉家去迪拜旅行豪花百萬?Suk... 詳情
特朗普斥「被過分褒揚」  群星撐梅麗史翠普
【明報專訊】第74屆金球獎在《星聲夢裡人》破紀錄奪獎的歡呼聲中結束,更錄得兩年來的高收視,有2000萬美國觀眾收看,未知是否跟獲頒終身成就獎... 詳情
宮澤理惠膺旬報影后
【明報專訊】第90屆日本電影旬報頒獎禮昨日公布得獎名單。宮澤理惠憑《幸福澡堂》再度封后,她已先後憑該片奪得4個最佳女主角獎座,包括報知電影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