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新星外借海倫芬

[2017.01.11] 發表

18歲的皇家馬德里新星奧迪加特未能打入皇馬一隊,據報他將在餘下球季被外借至荷甲球隊海倫芬。

據英國《鏡報》報道,皇家馬德里的「挪威神童」奧迪加特已完成外借至海倫芬程序,消息將會在周二公布。皇馬官方twitter周一晚已證實此事,並指「明天(周二)11時30分會公布」。

奧迪加特自從2015年登陸馬德里後,一直都效力皇馬B隊,這名挪威中場代表皇馬出戰西甲1次,於2015年5月以7:3大勝基達菲的西甲賽事中,他當時後備出場;在去年11月尾西班牙國王盃贏利安尼沙6:1之役,他就踢足90分鐘。不過在施丹領軍下,他似乎未有升上一隊的前景。

較早前有傳他與法甲球隊雷恩及另一荷甲球隊阿積士有聯繫,不過最終皇馬就跟海倫芬達成協議。海倫芬目前在荷甲以17場8勝5和4負排第4,落後第3位的燕豪芬5分。

更多體育二
中國男足兩球負冰島
基本以二、三線球員出戰的中國國家男足昨日在南寧未能迎來2017年的開門紅,他們在首屆中國盃首場比賽中以0:2不低歐國盃八強冰島隊,無緣爭冠。... 詳情
陳肇麒否認詐傷 南華索轉會費120萬
盛傳即將轉會香港飛馬的南華前鋒陳肇麒,昨反駁南華於昨日凌晨發出的聲明,說自己在10月已向球隊提出續約但未獲回應,而上周對南區的聯賽缺陣並非詐... 詳情
北京女籃繼續領跑
在昨日進行的2016-2017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常規賽第三階段第10輪中,衛冕冠軍北京女籃客場以95:60大勝河南隊,繼續領跑... 詳情
女排聯賽「十冠王」天津女排昨日遭遇一場慘敗,在主場被浙江女排以3:0橫掃。這是繼上一輪2:3被江蘇女排逆轉取勝後,天津女排本賽季遭遇的首個連... 詳情
崑崙鴻星主場兩連敗
征戰大陸冰球聯賽(KHL)的北京崑崙鴻星隊昨日主場以1:2不敵來訪的俄羅斯勁旅勇士隊,遭遇主場兩連敗。 前一天,崑崙鴻星隊歷經一場激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