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東酒店槍擊一死

[2017.01.28]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一酒店昨晚發生槍擊案,溫市警指在晚上約10時半接報前往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258號的Savoy酒店,並發現一名年約50歲男子有槍傷,傷者送醫院後不治。警方指調查仍屬初步階段,未有公布死者身分或疑犯詳情。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短租樓盤明顯增加並非無因。根據近期分析,短租收入比長租倍增,以溫哥華為例,短租回本期較長租縮短127個月。多倫多3睡房單...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和多倫多房價高昂,人們多將此歸罪於利率低和需求旺盛。但專家們稱﹐其實限制建設的「綠帶」政策也是房價「發瘋」的主要原...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調查指出,8成省民認為購買房屋首要考慮是價格,其次是私人戶外空間的小大,第三則是房間數目。 由Ins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