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續領先 活士出局

[2017.01.28] 發表
羅斯向個人第8座美巡冠軍進發。(美聯社)
活士無奈出局。(美聯社)

PGA聖迭戈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次日賽事,英格蘭球手羅斯昨天打出3隻小鳥2記柏忌的71桿,總成績136桿(-8),守住1桿領先優勢,有望爭取個人第8座美巡賽冠軍。上周打出59桿的加拿大球手夏榮、衛冕冠軍史尼格總成績137桿並列次席。

時隔19個月首次出戰美巡賽的活士表現不佳,賽事歷史上首次慘遭淘汰。活士首輪僅交出76桿,第2輪狀態稍有起色,射下2隻小鳥,但也吞下2記柏忌,最終交出平標準桿的72桿,總成績148桿(+4),並列第107位,第16次在美巡賽半程出局。

活士並不孤單,與他同組的迪亞和德斯汀莊臣同樣發揮低迷,第2輪均僅打出74桿(+2),最終並列第99位和第91位,遭到淘汰。

台北小將潘政琮打出相當精彩的69桿(-3),總成績139桿(-5),不僅加入美巡賽以來第4次晉級,也衝至並列第6位的高位。

聖迭戈主場作戰的米高遜打出72桿,總成績143桿(-1),並列第50位晉級。

更多體育一
夏登獨取51分 火箭作客挫76人
昨天NBA比賽最搶鏡球員莫過於又錄得「三雙」的夏登(右圖),其出色表現協助休斯頓火箭以123﹕118作客擊敗費城76人。 夏登獨取全場... 詳情
恐鳥挫公鹿 結束5連敗
多倫多恐鳥憑藉盧維爾(左圖右)個人獨取32分,在主場以102﹕86擊敗密爾沃基公鹿,結束5連敗頹勢。 恐鳥有迪羅臣因傷繼續缺陣,鮑維爾... 詳情
雲格推球證停賽4場 阿仙奴領隊雲格上周英超推撞第4球證,昨天被英足總罰停賽4場,還被罰款2.5萬鎊。在上周的英超,阿仙奴在主場以2﹕1... 詳情
苦無買家 F1馬諾車隊解散
英國《BBC》昨天報道,因財困月初被接管的F1車隊馬諾,遲遲未能找到買家接手,原屬公司亦已經宣布裁員,解散車隊。 F1車隊馬諾所屬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