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兩度12碼宴客 侯城不敵富咸出局

[2017.01.30] 發表
艾保靴南迪斯(黃黑衫)被富咸門將撲跌搏得今場第二個12碼。(美聯社)

英足總盃第4圈,英超的侯城作客英冠的富咸,前鋒艾保靴南迪斯一分鐘內兩度射失12碼,間接令球隊輸波。

侯城剛剛在英聯盃出局,似乎仍未收拾心情,是役即使下半場初段一度追成平手,但很快再度失球,作客富咸慘敗1:4收場。

效力侯城的烏拉圭前鋒艾保靴南迪斯相信一生難忘這場比賽。完場前3分鐘,侯城獲12碼,艾保靴南迪斯操刀被救出,再衝前打算補中,被富咸門將比堤歷尼掃跌,再次獲12碼。可是艾保靴南迪斯再次操刀再次宴客,罕見地在一分鐘內兩度操刀12碼被撲出。

更多體育二
效力維拉利爾的巴西前鋒柏圖,前日落實轉投中超球隊天津權健,據報轉會費為1800萬歐元,成為中超推出外援「註五出三」新例後,權健隊中第5名外援... 詳情
巴塞作客1:1逼和貝迪斯
蘇亞雷斯90分鐘入球,為巴塞作客貝迪斯一戰打成1:1平手,雙方各得1分。 周日西甲早場由貝迪斯主場迎戰巴塞隆拿。巴塞今戰只要贏波,就可... 詳情
皇馬三蛋贈蘇斯達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聯賽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憑C朗一傳一射,加上艾華路莫拉達後備建功大勝3:0,一掃國王盃出局頹風。 皇馬主帥施丹昨仗... 詳情
阿仙奴8500萬鎊搶基沙文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近日不斷與曼聯扯上關係,但有傳阿仙奴有意加入戰團,開出能觸發解約條款的8500萬鎊,從紅魔手中搶走這法國神鋒。 ... 詳情
恐鳥一分飲恨 跌落東區第三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雖有全明星球員迪羅臣復出,但被魔術以114:113即一分之微擊敗,賽後恐鳥跟波士頓塞爾特人同得29勝,但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