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8500萬鎊搶基沙文

[2017.01.30] 發表
阿仙奴前鋒韋碧克(中)兩記入球均顯冷靜,可望令領隊雲格放下心頭大石。(路透社)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近日不斷與曼聯扯上關係,但有傳阿仙奴有意加入戰團,開出能觸發解約條款的8500萬鎊,從紅魔手中搶走這法國神鋒。

據報曼聯願為基沙文付出比現時在馬體會11.2萬鎊更高的周薪。但英媒指兵工廠或成「程咬金」,他們計劃在今夏開出8500萬鎊解約金,亦願打破球會的薪酬架構,以25萬鎊周薪游說他加盟,但據知馬體會教練施蒙尼欲以今季阿仙奴首席射手阿歷士山齊士作交換。

而阿仙奴周六在足總盃作客憑禾確特大演帽子戲法,加上韋碧克梅開二度以5﹕0大勝修咸頓,領隊雲格坦言曾懷疑近2季飽受膝傷困擾的韋碧克能否重返巔峰﹕「起初會擔心他在心理上能否保持堅強,但他的努力已獲球隊尊重,很高興他已這種有說服力的表現回歸,他沒有失去本來的速度及把握力。」

更多體育二
恐鳥一分飲恨 跌落東區第三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雖有全明星球員迪羅臣復出,但被魔術以114:113即一分之微擊敗,賽後恐鳥跟波士頓塞爾特人同得29勝,但多... 詳情
大帝成騎士首位得分達2萬球員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以107:91擊敗奧克拉何馬雷霆,主將「大帝」勒邦占士攻入25分,令他在騎士的累積得分增至20019,成為首位得分突破2... 詳情
大都會組全明星賽封王
西文斯昨日在NHL全明星賽決賽射入致勝球,協助大都會組贏得冠軍同一百萬美元獎金,他也被選為今次賽事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大都會組... 詳情
西班牙新秀贏聖迭戈賽
聖迭戈農保高球賽最後一天前列排名大執位,早前帶頭的球手普遍都要以低標兩桿完成賽事,惟西班牙新秀拉姆(上圖,美聯社)在最後一日表現令人眼前一亮... 詳情
喀麥隆布基納法索晉4強 非洲國家盃昨展開8強賽,塞內加爾與喀麥隆戰足120分鐘互無紀錄,前者在互射12碼階段有利物浦中場沙迪奧文尼射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