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三蛋贈蘇斯達

[2017.01.30] 發表
C朗(中)入球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聯賽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憑C朗一傳一射,加上艾華路莫拉達後備建功大勝3:0,一掃國王盃出局頹風。

皇馬主帥施丹昨仗派出基斯坦奴朗拿度、盧卡斯華斯基斯、賓施馬聯手攻堅,高華錫、卻奧斯等正選搏殺。上半場,銀河艦隊攻勢不弱,38分鐘,C朗穿針引線,高華錫推入禁區,面對門將冷靜射入,先開紀錄。

換邊後皇蘇反擊力欠奉,51分鐘再失一球,高華錫投挑報李,中線放出直線,C朗單刀面對出迎的門將乖巧挑入成2:0。

74分鐘,恩尼高馬天尼斯兩黃變一紅被逐,皇蘇注定回天乏術。完場前8分鐘,後備殺手艾華路莫拉達接應盧卡斯華斯基斯傳中錦上添花,鎖定3:0勝局。

皇馬近兩場聯賽全勝,重新建立榜首優勢,賽後得46分,以4分領先西維爾和巴塞隆拿。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8500萬鎊搶基沙文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近日不斷與曼聯扯上關係,但有傳阿仙奴有意加入戰團,開出能觸發解約條款的8500萬鎊,從紅魔手中搶走這法國神鋒。 ... 詳情
恐鳥一分飲恨 跌落東區第三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雖有全明星球員迪羅臣復出,但被魔術以114:113即一分之微擊敗,賽後恐鳥跟波士頓塞爾特人同得29勝,但多... 詳情
大帝成騎士首位得分達2萬球員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以107:91擊敗奧克拉何馬雷霆,主將「大帝」勒邦占士攻入25分,令他在騎士的累積得分增至20019,成為首位得分突破2... 詳情
大都會組全明星賽封王
西文斯昨日在NHL全明星賽決賽射入致勝球,協助大都會組贏得冠軍同一百萬美元獎金,他也被選為今次賽事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大都會組... 詳情
西班牙新秀贏聖迭戈賽
聖迭戈農保高球賽最後一天前列排名大執位,早前帶頭的球手普遍都要以低標兩桿完成賽事,惟西班牙新秀拉姆(上圖,美聯社)在最後一日表現令人眼前一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