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活特大雙雙助鷹隊捕箭

[2017.02.03] 發表
侯活特(右)和米沙普(左)聯手,化解了火箭主將夏登(中)的一次進攻。(美聯社)

亞特蘭大鷹隊的中鋒杜韋侯活特昨重回曾效力的休斯頓火箭作賽,全場取得24分和23個籃板的「大雙雙」成績,助鷹隊以113:108勝出。

火箭昨日主場迎戰鷹隊。客隊中鋒杜韋侯活特過去三季均在火箭效力,當他出場時,獲得不少球迷掌聲。侯活特早段亦以表現答謝球迷的支持,頭4分鐘已為鷹隊拿下8分,半場已做出「雙雙」成績。雙方上半場曾13次交換領先位置,主隊半場以50:47領先3分。

下半場早段火箭夏登手感火熱,單是頭兩分鐘就射入3個三分波,而火箭第三節頭13分亦是由他一人取得,一度建立9分優勢。

可是第三節完還落後13分的鷹隊,最後一節發力,小添夏特威單節取23分,包括餘下2分鐘時博得犯規,憑罰球為鷹隊反超1分。完場前少於1分鐘時再攻入兩分,結果鷹隊反勝。

鷹隊今戰小添夏達威個人獨取33分,全隊最高,杜韋侯活特亦交出24分和23個籃板的「大雙雙」成績。火箭方面夏登拿下41分、8個助攻和8個籃板,可是未能為球隊取勝。

更多體育一
本年度全明星周末各項賽事參賽名單昨日公布,勇士的卡里湯臣續戰三分賽,而去年在入樽賽與薩克拿芬鬥得燦爛的艾朗哥頓,亦會再度參賽,力爭冠軍殊榮。... 詳情
加人主場遭鯊噬 楓葉作客負藍調
聖荷西鯊魚的馬露昨日作客溫哥華加人打進他職業生涯的第500球,協助鯊魚以5:1大勝加人。另一場比賽,多倫多楓葉作客聖路易斯藍調,結果以1:5... 詳情
活士首天排121位
總獎金高達265萬美元的杜拜沙漠高爾夫精英賽昨日展開首輪較量。美國前一哥「老虎」活士(上圖,美聯社)整天連一隻小鳥也未能打出,最後以77桿,... 詳情
禁賽期間不忘增值 舒拉寶娃營商學打拳
因服用禁藥停賽一年的舒拉寶娃,坦言在這段失意時沒有荒廢自己,去了哈佛讀了商科課程、寫書甚至學打拳。 停賽15個月的舒拉寶娃,最近亮相俄... 詳情
空難後首場作客 查比高恩斯告捷
查比高恩斯周三乘坐飛機作客圖巴路,結果1:0小勝對手,賽事意義重大,事關這是球隊自去年底空難後首次客場比賽。 巴西卡塔琳娜州聯賽周三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