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商場每平方英呎營業額見升

[2017.02.09] 發表

加拿大零售議會指出,大多倫多地區商場平均吸金能力不如溫哥華及低陸平原。不過,根據這個業界組織的調查,大多倫多的商場在人流及面積2方面都較佔優勢。

全國面積10大商場方面,當中一半的席位也是由大多倫多商場佔有。阿爾伯達省的西愛蒙頓商場以可出租面積320萬平方英呎高踞榜首之位,緊隨其後的3個商場均來自大多倫多地區,分別是多倫多伊頓中心,Square One﹐以及Yorkdale商場。今次的調查也比較加拿大及美國的商場的吸金能力,結果顯示,美國頂級商場呎計營業額較高,但總體來說,則比加拿大遜色。

過去3年,加拿大商場每平方英呎的營業額上升,由2014年的680元升至2015年的733元,及至去年再增加至744元。美國方面的趨勢則剛好相反,同期間平均營業額由474美元回落至466美元。

更多加國新聞二
兩中國留學男生為情毆鬥 一人傷頭斃命家屬已趕抵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北約克兩名中國男留學生為感情糾葛發生嚴重鬥毆﹐其中一人被打傷致死﹐另一人已被多倫多警方拘捕並控以二級謀殺罪名。中國駐多倫... 詳情
(魁北克8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議會周三投票﹐省議員一致同意﹐譴責《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最近的一篇社評。那篇文章說﹐... 詳情
中國公民持假簽證來加激增 全來自上海埃塞俄比亞首都
【明報專訊】加拿大對中國公民使用虛假簽證的人數激增提出警告﹐其中﹐持虛假加拿大簽證都是由中國上海以及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Addis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