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是女特工曝光

[2017.02.15] 發表
白衣女子(紅圈示)在機場等候離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刺殺,馬來西亞傳媒周三發布吉隆坡國際機場閉路電視畫面,畫面中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被指是疑是刺殺金正男的女特工。馬來西亞警方正在追緝涉案人士。

馬來西亞《星報》公布由吉隆坡國際機場閉路電視截取的畫面,指畫面中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可能就是刺殺金正男的女特工。馬國警方較早前指,閉路電視錄像顯示行兇女子外貌酷似朝鮮人,逞兇後與另一名女子乘坐的士逃離現場。另外,英國傳媒報道,事發時金正男原打算乘搭廉航出境,於是自行辦理登機手續,卻在這時候遭女特工刺殺。

更多國際要聞
特朗普對弗林失信心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指,總統特朗普對涉嫌私下與俄羅斯大使通電話討論制裁的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失去信心,要求他辭職,而弗林做法可能違法,多名國會議... 詳情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4日說,對於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弗林辭職一事,克里姆林宮不想作任何評論。 據俄羅斯通訊社報道,佩斯科夫... 詳情
【明報專訊】領導墨西哥國會外交關係委員會的參議員皮特(Armando Rios Piter)計劃本周提出一項法案,抵制從美國進口玉米。這將是... 詳情
加州撤洩洪緊急疏散令
【明報專訊】在加州,工人員工開始以空投石塊的方式,修補全國最高的奧羅維爾湖水壩(圖)的兩條受損的洩洪道,當局也因應情況改善,撤銷影響近20萬... 詳情
【明報專訊】西班牙憲法法院周二否決加泰羅尼亞地區議會提出今年舉行獨立公民投票的決議,這個裁決將令這個自治區與中央之間的緊張進一步加劇。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