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禾爾爆冷1﹕0踢李城出局

[2017.02.19] 發表
沙恩甘明斯(左)一箭定江山助米禾爾爆冷淘汰李斯特城。(美聯社)

英格蘭足總盃第5圈賽事,再有冷門賽果。李斯特城以0﹕1敗走英甲米禾爾,成為另一支出局的英超球隊。曼城同日作客只能0﹕0賽和英冠的哈特斯菲爾德,需要擇日重賽。

上季英超冠軍李斯特城近期做出多項不名譽紀錄,昨天再於足總盃受到沉重打擊。

狐狸造訪第3級別的英甲隊伍米禾爾,日籍前鋒岡崎慎司臨場演出甚有威脅,可惜不能把機會轉化為入球。兩隊半場互交白卷,換邊後至52分鐘,米禾爾後衛積基谷巴兩黃一紅被逐,主隊以穿寡敵眾更為著重防務,空間收窄下反不利李城進襲。

及至90分鐘,右閘沙恩甘明斯接應李爾格哥利的傳送,助攻射破狐狸門將薛拿的十指關,米禾爾終以1﹕0險勝。殺入8強的米禾爾,今屆晉級過程已先後淘汰3支英超對手。

曼城悶和 下周重賽

同日另1場第5圈比賽,曼城作客面對英冠前列分子哈特斯菲爾德,未敢掉以輕心。但接戰後洛尼圖、阿古路等中前場球員,始終未能撕破主隊防線,最終以0﹕0無功而還,並要返回曼城球場再決生死。

更多體育二
李斯特城昨天英足盃再敗給10人應戰的米禾爾,領隊雲尼亞里賽後承認,球隊表現比不上這支英甲的球隊。 對手米禾爾雖然在下半場早段,已有後衛... 詳情
英超球隊般尼於昨天的英格蘭足總盃第5圈賽事,完場前被非聯賽隊伍林肯城藉角球攻陷,主場以0﹕1輸波,爆冷出局。英超中游分子般尼主場撲擊第5級別... 詳情
拜利力薦「新耶耶」入魔
剛過去的非洲國家盃令不少英超球會苦不堪言,但對曼聯而言卻可能是添將良機。英傳媒報道,效力科特迪瓦的艾歷拜利,已向球會推介其國家隊隊友,有「新... 詳情
加利佬「找數」上廠迷網台辯論
一直力撐阿仙奴領隊雲格的前曼聯球員加利尼維利(圖左,網上圖片),早前因批評由阿仙奴忠實擁躉設立的網絡頻道《ArsenalFanTV》對雲格批... 詳情
瀋部女籃挫八一 晉級在望
在18日進行的中國女籃聯賽(WCBA)季後賽準決賽第3場的比賽中,瀋部女籃經過激戰,主場以78:72險勝八一女籃。在5局3勝的系列賽中取得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