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城爆大冷1:0淘汰般尼

[2017.02.19] 發表

英超球隊般尼於昨天的英格蘭足總盃第5圈賽事,完場前被非聯賽隊伍林肯城藉角球攻陷,主場以0﹕1輸波,爆冷出局。英超中游分子般尼主場撲擊第5級別球隊林肯城,即使開賽後控制戰局,鮮有威脅埋門,雙方半場悶和0﹕0。

換邊後般尼加快行軍速度,並於72分鐘以前鋒艾殊利班尼斯,入替表現乏善可陳的禾基斯,下半場中後段的攻勢愈來愈近磅。但主隊始終未能打開林肯城的缺口,艾殊利韋斯活特80分鐘的近距離施射,被客隊門將保羅化文及時擋出。艾菲特與艾殊利班尼斯及後起腳,又分別被閂出底線及越楣而去。

眼看今仗未能分出勝負,需要重賽之際,卻於89分鐘出現決定勝入球。當時林肯城開出右路角球,科達科走遠柱把皮球頂回中路,守將拉傑特門前6碼頂入成1﹕0,協助客軍創造冷門賽果,越4級擊敗英超隊伍,並成為1914年的昆士柏流浪後,另一支殺入足總盃最後8強的非聯賽球隊。

更多體育二
拜利力薦「新耶耶」入魔
剛過去的非洲國家盃令不少英超球會苦不堪言,但對曼聯而言卻可能是添將良機。英傳媒報道,效力科特迪瓦的艾歷拜利,已向球會推介其國家隊隊友,有「新... 詳情
加利佬「找數」上廠迷網台辯論
一直力撐阿仙奴領隊雲格的前曼聯球員加利尼維利(圖左,網上圖片),早前因批評由阿仙奴忠實擁躉設立的網絡頻道《ArsenalFanTV》對雲格批... 詳情
瀋部女籃挫八一 晉級在望
在18日進行的中國女籃聯賽(WCBA)季後賽準決賽第3場的比賽中,瀋部女籃經過激戰,主場以78:72險勝八一女籃。在5局3勝的系列賽中取得賽... 詳情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準決賽,北京女籃坐鎮主場以79:70取勝新疆女籃,以總比分3:0勝出,連續4年躋身總決賽。北京女籃福爾斯得到全隊... 詳情
浙江江蘇會師女排決賽
在前三場戰成2:1的情況下,回到主場的浙江女排沒有浪費機會,在18日進行的女排聯賽準決賽和四川隊的第四場較量中,以25:13、25:20和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