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連續4年晉總決賽

[2017.02.19] 發表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準決賽,北京女籃坐鎮主場以79:70取勝新疆女籃,以總比分3:0勝出,連續4年躋身總決賽。北京女籃福爾斯得到全隊最高的19分,高頌有17分入賬。

首節比賽,福爾斯掌控內線得到11分,率領北京隊以24:17領先。第二節,北京隊多點開花,齊思特三分球3投全中。上半場結束,北京以44:27領先新疆。

第三節,北京隊延續態勢,將比分優勢擴至20分以上,以70:46領先。

末節,新疆隊連續反攻,單節得分24分。但受限於此前較大分差,北京隊將獲勝優勢保持至比賽結束。

新疆隊外援約翰遜得28分,彭詩晴得13分。

至此,北京隊以總比分3:0淘汰新疆隊,率先躋身本賽季WCBA總決賽。這也是其連續第4年晉級總決賽。將與瀋部、八一女籃間的勝者爭奪本賽季總冠軍。

更多體育二
浙江江蘇會師女排決賽
在前三場戰成2:1的情況下,回到主場的浙江女排沒有浪費機會,在18日進行的女排聯賽準決賽和四川隊的第四場較量中,以25:13、25:20和2... 詳情
中國雙人滑名將隋文靜╱韓聰在18日進行的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中成功衛冕,二人也就此收穫了生涯在四大洲賽上的第四個冠軍。 隋文靜╱韓聰在... 詳情
中國女冰 20﹕0大勝香港
第八屆亞洲冬季運動會女子冰球項目18日開賽,中國隊以20:0大勝首次參加亞冬會女子冰球比賽的香港隊,東道主日本隊和亞洲勁旅南韓隊也都獲得了大... 詳情
傑志險勝大埔 亞冠信心昇華
傑志昨在港超於旺角場主場憑辛祖一箭定江山,以1:0險勝和富大埔,中止對方5場不敗氣勢,賽後與榜首東方龍獅的距離縮窄至3分。傑志主帥朱志光指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