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佬「找數」上廠迷網台辯論

[2017.02.19] 發表

一直力撐阿仙奴領隊雲格的前曼聯球員加利尼維利(圖左,網上圖片),早前因批評由阿仙奴忠實擁躉設立的網絡頻道《ArsenalFanTV》對雲格批評不公引起罵戰,《ArsenalFanTV》更「挑機」約「加利佬」同台辯論。

日前加利尼維利就應約成為《ArsenalFanTV》節目嘉賓,席間繼續表明阿仙奴球迷應該更尊重雲格。

撐雲格「阿仙奴史上最偉大領隊」

阿仙奴上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遭拜仁慕尼黑1:5擊潰,雲格賽後自然成為眾矢之的。不過加利佬在節目中就強調雲格過去為兵工廠的貢獻,絕不應被球迷忽視:「就雲格過去20年為阿仙奴取得的成就而言,他絕對稱得上是阿仙奴史上最偉大領隊。如果他明天突然宣布退休或出了什麼事,可能會有數以百萬計的球迷走出來,紀念這名球壇巨人。」另一方面,加利尼維利也在節目中強調,無意收回他早前批評部分「反雲」球迷是白癡的惹火言論。

更多體育二
瀋部女籃挫八一 晉級在望
在18日進行的中國女籃聯賽(WCBA)季後賽準決賽第3場的比賽中,瀋部女籃經過激戰,主場以78:72險勝八一女籃。在5局3勝的系列賽中取得賽... 詳情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準決賽,北京女籃坐鎮主場以79:70取勝新疆女籃,以總比分3:0勝出,連續4年躋身總決賽。北京女籃福爾斯得到全隊... 詳情
浙江江蘇會師女排決賽
在前三場戰成2:1的情況下,回到主場的浙江女排沒有浪費機會,在18日進行的女排聯賽準決賽和四川隊的第四場較量中,以25:13、25:20和2... 詳情
中國雙人滑名將隋文靜╱韓聰在18日進行的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中成功衛冕,二人也就此收穫了生涯在四大洲賽上的第四個冠軍。 隋文靜╱韓聰在... 詳情
中國女冰 20﹕0大勝香港
第八屆亞洲冬季運動會女子冰球項目18日開賽,中國隊以20:0大勝首次參加亞冬會女子冰球比賽的香港隊,東道主日本隊和亞洲勁旅南韓隊也都獲得了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