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保鑣護曾蔭權入法院 進會議室不停咳嗽手震

[2017.02.20] 發表
開庭前到律師樓,曾蔭權只牽拉妻子曾鮑笑薇的手前行,沒有作回應。
曾蔭權座駕周一早上11時46分離開畢拉山111號。

曾蔭權約於周一早上11時46分離開畢拉山道高級公務員宿舍,他先到金鐘力寶中心,當他下車乘電梯到大廈律師樓時,記者問他「今天或有判刑,心情如何」時,曾蔭權只牽拉妻子曾鮑笑薇的手前行,沒作回應。

曾蔭權和太太約於下午1時許坐車到達高等法院應訊,大批記者在場,曾蔭權一直拖茪茪荂A擾攘一會才得以進入法院,一直沒有回應提問。他進入法庭內的會議室休息,一邊飲水一邊用電話時,手不停震、咳得很厲害。

曾蔭權由至少9名保鑣保護下步入高等法院,全程緊拖太太的手,步入法院時疑因被大批記者包圍感不適,不斷咳嗽。

曾蔭權長子曾慶衍單獨到達高院,他對記者提問一概表示「我今日無狫縑v。前律政司長黃仁龍亦有現身法院聽審,並走進會議室內,曾蔭權胞弟、前警務處長曾蔭培與他握手。

曾蔭權在會議室內與家人商談期間,雙手不斷震抖。

在庭上,辯方大狀陳政龍透露行政長官參選人曾俊華、林鄭月娥、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及海洋公園前董事局主席盛智文均有撰寫求情信。此外,民主黨的何俊仁下午到庭,指10多名民主派前議員及人士,包括楊森、張文光、李永達、劉千石及林鉅成等,亦為曾蔭權聯署求情信。他又指,李柱銘亦會為曾蔭權撰寫求情信。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素里昨午發生交通意外,一部貨櫃車與一部小型貨車相撞,意外導致一條交通燈柱被撞至「連根拔起」,呈45度角彎曲倒在路中,意外中幸無人... 詳情
【明報專訊】三角洲一間房屋昨午發生火警,烈焰燒穿屋頂,幸屋內各人及時逃離火場,無人受傷。 失火現場是119街(119 St.)9500... 詳情
難民由美邊境偷渡來加成風 保守黨議員開腔促渥京遏止
(滿地可19日加新社電)愈來愈多難民從美國邊境非法進入加拿大﹐兩名保守黨國會議員出聲敦促聯邦政府採取行動﹐阻止這股浪潮。 保守黨國會議... 詳情
17醫學院接受遺體捐贈 助培訓醫科生發展醫學
【明報專訊】數以百計加拿大人已知自己死後的去處:返回學校。他們決定將遺體捐贈給科學研究﹐幫助培訓未來醫生﹐為醫學發展盡一分力。 加拿大...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奧克維爾一戶家庭申請父母來加拿大團聚﹐被拖延7年﹐她的父親在申請期間出了健康問題﹐他們的申請被拒。 加拿大擴播公司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