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二手樓 上月均價升破58萬

[2017.02.21]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重售市場平均屋價上破58萬元﹐年增長高至20%。

第壹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在安省經濟簡報中指出﹐1月份全省住宅均價進一步升至583,351元﹐與12月相比﹐上升2.5%。該合作社又表示﹐較為準確反映市道的價格指數顯示﹐上月份多倫多人口普查區的年增長也維持在20%的水平。

不過﹐成交量與屋價走勢背道而馳。重售市場資料顯示﹐今年首月全省錄得1.7%的跌幅。

該合作社表示﹐成交量回落﹐反映出房貸保險措施收緊的效應﹐以致屋價較高的市場受到較大的影響。

資料顯示﹐多倫多地區下跌1.6%。其他跌幅較大的地區包括密西沙加及溫莎,分別跌了2.5%及2%。

另方面﹐貴湖、巴里及倫敦的成交量卻上升﹐幅度介於8.6%至13%之間。

該經濟師表示,由政策更改所帶動的溫和調整短暫,穩定下來之後可望回升。

更多加國新聞三
中國借鑑加國退休金投資計劃
(多倫多2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委員會的負責人指出﹐ 加拿大和中國有共通點﹐都是人口老化﹐愈來愈多人退休﹐中國看到加拿大的退休金... 詳情
樹塗十字架 原來具紀念價值
(加新社20日電)渥太華市一個家庭非常感激一名市府工作人員﹐他沒砍掉一棵枯樹﹐為該家庭保存全家珍視的紀念物。 這家人給那棵樹取名「斯蒂... 詳情
(多倫多2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人權仲裁庭裁定﹐加拿大貝爾公司(Bell Canada)歧視1名身患重病的婦女﹐迫使她親自上店買手機。她為了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