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變身「歡樂之城」賀國慶
辦音樂節設歷史區大搞派對

[2017.02.22] 發表
赫普納宣布素里今年會是一個「歡樂之城」。(孫子灩攝)

【明報專訊】素里市長赫普納(Linda Hepner)昨日在市府舉辦的加國150周年慶祝活動上宣布,素里市將在今年舉辦一系列慶祝加國150歲生日的紀念活動,以展現加國和素里的歷史文化。

赫普納表示,她希望今年的素里成為一個「歡樂之城」,屆時所有活動都將會免費對公眾開放。她稱市府所邀請到的演出嘉賓,不僅是各自領域內的頂尖藝術家,也是卑詩省的表演天才。

市府的慶祝活動,包括將在7月1日加拿大日當天舉行的加西最大『加拿大日音樂節』,並會在每場活動中添加「加拿大150年歷史區」(Canada 150 Zones)的節目,展示加拿大的歷史及特色活動。

此外,位於南素里具有歷史意義的Steward 農場,也將會在7月1日至2日帶來為期兩天,以1900年代為主題的盛宴派對。

素里市府也會在網站上提供最新的活動諮訊,未來更會增添中文頁面。

更多社區消息
溫哥華新市徽被抨無趣乏味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今日就新市徽設計案進行投票表決,但新設計曝光後引來許多負評,不少市民反應新設計乏味無趣,缺乏創意,「8歲孩子都能設計...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學校局學務委員對制訂《性別取向及性別認同》(SOGI)政策的動議進行討論及聆聽民眾表達意見,雖然有家長組織發出大量反對電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