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溫哥華鑽石獅子會攜手加拿大乳癌基金會為列治文醫院的細胞檢測儀器籌款。(孫子灩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王白進圖戰蘭加拉選區
溫哥華更換新市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鑽獅會籌款宴助乳癌基金
目標購細胞檢測儀贈列治文醫院

【明報專訊】溫哥華鑽石獅子會將於4月15日在列治文河石劇院舉辦「鑽石十載同心慈善夜」,並邀得香港知名歌星Joe Junior擔任演唱嘉賓,為加拿大乳癌基金會籌募善款,籌款目標為購買價值逾28萬元的先進細胞檢測儀器贈予列治文醫院,診治乳癌患者。

溫哥華鑽石獅子會會長李美恩稱,今年正值創會10周年,籌款晚宴也選擇在創會日4月15日舉辦,希望這個特別日子可以籌集更多善款,幫助列市醫院引進先進的細胞檢測儀器,為乳癌患者診斷治療。

溫哥華鑽石獅子會創會會長陳若虛說,這是創會以來舉辦的最大籌款活動,晚宴將於6至8時進行,之後將會由Joe Junior獻唱。

加拿大乳癌基金會華裔社區籌款委員會創會主席陳鄧慧中說,乳癌是本地婦女常見的疾病,希望新的檢測儀器可以幫助乳癌患者及時診斷並作出適當治療。

列治文醫院代表 Natialie Meixner稱,在過去4年,醫院一直得到加拿大乳癌基金會的幫助,這次是他們主動請纓,幫助籌集購買細胞檢測設備的花費。演唱會晚宴餐券從180元至500元不等,演唱會門票為48元,購票事宜請電604-341-8666查詢。

 
 
今日相關新聞
鑽獅會籌款宴助乳癌基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