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楓葉隊的馬菲斯(左)與對手在爭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體壇快訊
大馬拒赴北韓比賽
巴塞知恥 強勢拼奇蹟
沙維盼執教巴塞
奧巴美揚染「一剔」商標 蜂兵不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楓葉3:2勝紅翼

多倫多楓葉昨日在領先3球的大好形勢下,被作客的底特律紅翼連追兩球,不過最後仍能保持勝果。

至於溫哥華加人主場同滿地可國民打成1:1平手,不過加時3分多鐘便被國民破網,加時以1:2落敗。

楓葉隊昨仗在第一節1分06秒便由馬真高破網。5分半鐘後雲連斯特再下一城,首節便領先兩球。第二節加迪域把比數擴大至3:0。然而,紅翼的尼奎斯連追兩球,只是其後未有再添紀錄,作客落敗。

楓葉此一勝,除了終止其五連敗頹勢,也令到積分增至72分,在東岸大西洋區排第四,比第三位的波士頓棕熊少2分。目前季後賽餘下兩個外卡席位暫時分別由紐約騎兵和紐約島民佔據,楓葉現排第三,僅比第二的島民少1分,繼續保持季後賽希望。

 
 
今日相關新聞
楓葉3:2勝紅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