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素顏挺巨肚 預祝40歲生日

[2017.03.13] 發表
分娩在即的謝安琪生日,日前跟工作團隊慶祝,壽星大肚如籮成鏡頭焦點。(網上圖片)
謝安琪切生日蛋糕時,做出趣怪表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懷孕約9個月的謝安琪(Kay)今日(13號)40歲生日,分娩在即的她日前挺茈豕{跟工作團隊慶祝生日。素顏示人的謝安琪,上圍與肚圍都顯然凸出。老公張繼聰因拍劇未有現身,但謝安琪有肚內的小公主,加上一眾友人齊齊食齋兼切蛋糕慶祝,相信一樣幸福。她感激工作伙伴,並以小學紀念冊的「招牌」留言寄語:「萬里長城長又長,我們友誼比它長。」一向愛妻號的張繼聰,未知老婆正日生日會有何表示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鰡d獲麥雅緻「配給」  每日100元零用
【明報專訊】張鰡d與麥雅緻昨日首次組夫妻檔掙外快,為紅磡的商場活動任嘉賓。發燒不適的麥雅緻帶病上陣,張鰡d忙於護妻,又為現場獻唱感到緊張。他... 詳情
樂基兒有BB  會放棄工作
【明報專訊】樂基兒昨日現身旺角出席支持領養寵物活動,她毋懼寒風穿上露背小背心真空到場。她表示與男友共飼養了兩貓兩狗,也想過再領養增添新成員。... 詳情
方力申孖鄧麗欣同場無交流  「我們很真實不會做戲」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與鄧麗欣(Stephy)自去年3月宣布結束10年情,分手至今將近一年。兩人昨日一起出席慈善活動「揹水一戰」成焦點,... 詳情
任賢齊咱艙P  去風月場所
【明報專訊】任賢齊(小齊)昨晨出席慈善活動「揹水一戰」,早前他參加越野賽車遇意外傷及腰部,故這天他戴上腰封上陣,以免震動令腰部承受更大壓力。... 詳情
張家輝長髮留鬚Look  第3度自導自演新作
【明報專訊】天下一電影將在影視展發布多部投資、製作及發行的電影海報及製作特輯,包括《明日戰記》(暫名)、《低壓槽》、《以青春的名義》、《尋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