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島跑步女子遭毆打性侵

[2017.03.1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一名32歲女子,前晚在一個荒僻的森林小徑慢跑時,遭到一名色魔毆打並性侵。女事主送院急救後已脫離險境,警方仍在追查色魔的下落。

西岸皇家騎警發言人Alex Bmrubm表示,警方前日晚上10時40分左右接獲報案,稱一名32歲女子在維多利亞西南方的Colwood市,靠近Pickford路的Galloping Goose 小徑慢跑時,遭到一名陌生人毆打並性侵。

大批警員隨即帶同警犬到場調查,但未能發現色魔的蹤影。

救護員在現場對女事主施救,隨後以救護車將女事主送院,目前已脫離危險。大維多利亞區受害人服務部門,以及女事主的親友,正對事主提供相關幫助。

警方並未公布色魔的外觀描述,僅稱正在積極調查並蒐集證據。警方呼籲公眾進入荒僻的森林小徑時,務必提高警覺,注意四周環境,如見到任何可疑情況,應立即報警處理。

更多加國新聞一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女童軍(Girl Guides of Canada)協會說﹐它取消且不再批准任何旅行前往美國。 女童軍協... 詳情
(渥太華13日加新社電)參議員梅樂迪斯(Don Meredith)與16歲少女發生性關係﹐受到操守調查﹐有人催促他辭職﹐聲浪愈來愈大﹐據說參... 詳情
簡蕙芝設小組改革政治捐獻
【明報專訊】卑詩政治捐款規則最近不斷被熱議,卑詩省長簡蕙芝(圖,Christy Clark)昨日終於公布,將以新的獨立小組去考慮如何改革政黨... 詳情
新民主黨承諾 大力發展科技產業
【明報專訊】省新民主黨(NDP)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表示,該黨將會大力發展本省科技產業,同時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省新...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納奈莫(Nanaimo)昨日有一名男子揚言自殘,一度造成市內5間學校同時被警方封鎖。騎警最後成功將這名男子拘捕,5間學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