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仇舊恨 摩帥干地場邊罵戰

[2017.03.14] 發表

摩連奴昨日帶領曼聯作客舊東家車路士,遭到主隊球迷以「叛徒」招呼,不過向來牙擦的摩連奴隨即還擊。

昨仗是摩連奴今季第二次造訪史丹福橋球場。他一到球場就遭到主場球迷攻擊。有球迷用粗口罵摩連奴高呼「叛徒」。摩連奴隨即舉起3隻手指,意指「我幫你們贏過3個聯賽冠軍」。

球迷又高歌反擊:「都是你的錯!」說上季的糟糕成績,全是他一手造成。還有人唱:「你不再特別!」

至於昨仗埋牙鏡頭頗多,連帶場外兩位主帥也多次為此爭論,無論場內抑或場外都火藥味濃。

曼聯昨仗派專人「招呼」夏薩特,安達靴里拉因此累積兩面黃牌出場。此外,後衛馬高斯盧祖也十分凶猛,不但與迪亞高哥斯達多次硬碰,還一腳踩在夏薩特身上。

干地賽後十分光火,批評摩連奴採取殺傷戰術。「這不是足球,不應有這樣的戰術。我的看法是,他們應該踢球,但有20至25分鐘,夏薩特根本無法踢球,我看到他不斷被踢倒。」

更多體育一
彭帥爆冷挫慧雲絲嘉 普斯菲斯第止步三圈
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第三圈賽事,日前淘汰一哥梅利出局的加拿大球手普斯菲斯,昨日被塞爾維亞的拉祖域擊敗,未能更進一步。而中國球手彭帥,則擊敗波蘭... 詳情
恐鳥大勝小牛22分 巫師作客不敵木狼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以100:78大勝達拉斯小牛,其中迪羅臣貢獻了25分最高。同日華盛頓巫師作客明尼蘇達,在第一節便被主隊木狼來個當頭棒喝,最... 詳情
中國隊點兵琱j7將入選 中國國足主帥里皮昨點兵25將,備戰本月23日迎戰韓國,以及28日作客伊朗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賽事。在是次... 詳情
李城莎翁三把火 華迪誓傾巢狂攻
李城4主力近兩場英超與平均數據比較 歐聯16強首回合敗走西維爾,李斯特城前帥雲尼亞里烏紗不保,由副手卡治莎士比亞暫代領軍,全隊即脫胎換... 詳情
卡斯勉勿放棄 「總有意想不到的事」
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負祖雲達斯0:2,令波圖反勝機會不高,連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亦感擔憂,但他仍以足球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來勉勵隊友。 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