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不甘被老婆取笑 「要做全行最瘦藝人」 為拍戲增肥20磅

[2017.03.15] 發表
張智霖(左)與佘詩曼(右)多次合作已默契十足,昨日現身記者會更齊齊以「黑白配」造型示人。(攝影:梁迺楠)
鄧月平自爆跟黃子華(圓圖)有kiss戲。(攝影:梁迺楠)
鄭欣宜(左)與周秀娜(右)不約而同穿上低胸衫,欣宜又透露新片跟蔡瀚億(圓圖)有kiss戲。(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中國3D數碼娛樂」昨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記者會,公布電影項目及計劃,包括由鄭欣宜、周秀娜和蔡瀚億(BabyJohn)合演的《29+1》;《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黃真真執導的《閨蜜2之單挑越南黑幫》;黃子華、佘詩曼和鄧月平合演的《棟篤特工》;邱禮濤執導、張智霖(ChiLam)、佘詩曼與林家棟合演的《常在你左右》。

配合新片演的士司機

導演邱禮濤表示《常在你左右》是為紀念《陰陽路》20周年而拍。從未拍過《陰陽路》系列的ChiLam,開心有份參與《常》片演出。為了飾演的士司機,他增肥20磅演出,ChiLam笑言已到臨界點,再不減肥就要轉型,跟鄭則仕睇齊。他說:「太太袁詠儀已經笑我肥,經常用目光打擊我。我要瘦到像閃電人,成為全行最瘦的藝人。我已減了2磅,要再減15磅,這日只食了一隻香蕉和沙律,已找回魔鬼教師幫我操練。」

佘詩曼kiss黃子華有控制權

佘詩曼跟黃子華合演《棟篤特工》,她透露黃子華有多個造型,但所有造型都很樣衰,笑言想「樁」他。鄧月平就自爆可能導演知道她喜歡黃子華,安排了一場kiss戲給她,佘詩曼聞言不滿說:「你畀了幾多錢?我都無!」事後問佘詩曼是否恨跟子華拍kiss戲?她表示:「他(黃子華)不知幾想,我考慮中,控制權在我手,最緊要睇劇情需要。」

鄭欣宜「胸」贏周秀娜

《29+1》的鄭欣宜與周秀娜同樣穿低胸衫,欣宜明顯「胸」贏周秀娜,連周秀娜也說:「我不敢望她!」欣宜直言片中跟BabyJohn有場kiss戲,拍了3 take。問欣宜回味與否?欣宜稱:「他已結婚,有太太,不過我們很恩愛,拍完見少一陣都要face time。」

記者:柯美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余文樂有躁鬱找方法宣泄  曾志偉喊戲真情流露
【明報專訊】電影《一念無明》於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8項提名,當中余文樂(樂仔)與曾志偉分別角逐「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志偉認為影... 詳情
余香凝遇車禍臉破相鼻骨微裂
【明報專訊】近期憑《骨妹》一片獲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最佳新演員」的余香凝,前晚遇上車禍;男友陳家樂接她收工,但其座駕駛至大學站附近,被汽... 詳情
王晶談張敏復出「不用太興奮」
【明報專訊】王晶與徐小明昨日出席「兩地影視合作新常態研討會」。曾與張敏合作過多部電影的王晶,問到對張敏復出有何看法?他說:「她這個年紀,自己... 詳情
陳敏之余思敏向母乳致敬
【明報專訊】昨日不少星級媽咪的社交網站,都將個人相片換上「向母乳致敬」圖片,當中包括:陳敏之、余思敏、呂慧儀、李蘊、Ana R.、有「蜘蛛女... 詳情
加盟邵氏工作排到明年中  黃宗澤﹕命就得一條
【明報專訊】黃宗澤、劉心悠、關菊英及吳岱融昨日到「香港國際影視展 (Filmart)2017」出席邵氏兄弟國際影業簽約儀式,即場簽字加盟成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