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酒店外司機遭亂槍轟斃
大溫光天化日一小時兩槍擊

[2017.03.14] 發表
警方以黃色膠布蓋住四驅車內的死者。(電視圖片)
大批警員在現場調查。(電視圖片)
發生槍擊案的酒店。(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間酒店昨日下午發生槍殺案,一名男子將車停在酒店停車場內,疑遭人近距離亂槍轟斃。目擊者稱聽到約5聲槍響,警方初步認為這是有目標行兇。在素里發生槍殺後約一小時,北溫又發生另一宗槍擊傷人案(見另文),即大溫地區在光天化日下,約一小時發生兩宗駭人槍擊案。

素里皇家騎警發言人舒曼(Scotty Schumann)表示,警方昨日下午2時30分左右接到市民通報,前往166街(166th St.)8200號路段Comfort Inn& Suites酒店調查槍擊案。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在汽車內身中多槍的男子。救護員在現場嘗試以心肺復蘇法(CPR)施救,但男子最終在現場確定死亡。

現場為一間酒店的停車場,死者位於停在酒店入口處不遠的一輛四驅車內。警員到場後立即將停車場大範圍封鎖,並以黃色膠布蓋住四驅車。

舒曼透露,案件仍在初步調查階段,因此警方尚未掌握案件細節,不過相信應是一宗有目標襲擊,警方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目前已接手調查。

現場目擊者稱,事發前看到一人走近被槍擊汽車的司機位旁邊,與坐在司機位的人傾談,之後便聽到接連5聲槍響,站在車外的人隨即逃離現場。

另有目擊者則指見到一名可能穿連帽衫的男子快速逃離現場。目擊者稱死者當時坐在司機位,車門上有5個子彈孔。

案發後有一名女子目擊案件後,跑至酒店內的酒吧,希望酒吧內的人可以幫忙並通知警方。

酒店住戶對此事件感到震驚,認為案發地點是人來人往的公共場所,很可能會波及無辜,釀成更嚴重的意外。另有坊眾則稱現場附近有一個文娛中心,有很多幼童出入,發生槍殺案令人感到震驚。

更多要聞一
北溫住宅區男子受槍傷 與素里槍殺案相隔約一小時
【明報專訊】北溫哥華皇家騎警證實,東12街(E. 12th St.)800號路段的住宅區發現一名男子受槍傷,警方並進行大規模封鎖及調查。 ... 詳情
【明報專訊】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任職無邦q視業務總經理期間,2009年「秘撈」取酬演出奧海城除夕倒數活動的《志雲飯局》環節,他與時任經理人叢培... 詳情
魁省省長變身漫畫人物 用石頭擲前穆斯林同僚
(滿地可13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省長庫亞爾(Philippe Couillard)變身社評漫畫人物﹐他用石頭投擲前穆斯林同僚。庫亞爾插圖見載... 詳情
嶺大民調:曾俊華支持率拋離林鄭
智庫組織「未來@香港」委託嶺南大學公共管治研究部的調查顯示,43.9%受訪市民表示支持曾俊華出任行政長官,其次為林鄭月娥及胡國興,分別有27... 詳情
3名行政長官候選人曾俊華、林鄭月娥及胡國興繼周日的教協選舉論壇後,今晚將再度同台,參與7間電子傳媒合辦的選舉辯論,亦是首次設有自由辯論環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