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逾千的士司機示威

[2017.03.17] 發表

西班牙數千名的士司機周四早上,在首都馬德里(圖)街上遊行,批評政府在現時的士司機生意淡薄情況下,仍向Uber等手機電召汽車程式的司機發牌,是漠視的士司機生計。的士司機又批評,電召程式車司機違規在街上兜客,指責政府執法不力。而在巴塞羅那,有的士司機罷駛12小時,打亂當地機場和火車站交通服務。Uber發聲明指願意和的士業界磋商,消除對方憂慮。(美聯社)

更多國際要聞
愛國者導彈擊落數百元無人機 美將軍質疑盟友「牛刀殺雞」
美國一名將軍日前透露,美國盟友的軍隊曾使用價值300萬美元一枚的愛國者導彈,擊落一架只售200美元的細小四旋翼無人機。該名將軍質疑這是「牛刀... 詳情
美國有3名老婦於2015年在佛羅里達州一間診所接受未經驗證的幹細胞療法醫治眼疾,結果導致視網膜脫落,治療後翌日失明。由於大部分幹細胞治療方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