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仲謙恨做爸爸:強求不來

[2017.03.18] 發表
羅仲謙指內地拍攝現場沙塵滾滾,故不想太太楊怡(圓圖)往探班,真是廿四孝好老公。

【明報專訊】羅仲謙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德國品牌Montblanc新表發布會,自婚後忙於搵定奶粉錢的他,明顯消瘦不少。他稱工作確排得密麻麻,前一晚於無錫開完夜班,便要乘搭早機回港出席活動,但難得回港,可趁機相約家人食飯。問太太楊怡可有常往探班?他說:「沒有!我叫她不好,因今次拍攝時間太密,加上當地沙塵滾滾,不想她難得休息都要吸那麼多塵,還是留在香港休養一下。」謙仔強調太太並無不放心他獨留內地開工,還對他很有信心,因每天兩公婆都會視像通話。

有機會返無貝蝻@

他坦言婚後與太太分隔兩地,各有各忙,難以積極實行造人大計。是否每次回港見面就要加緊造人步伐?謙仔說:「又不是!當然大家都想有小朋友,但強求是不能的。因有很多前輩都教我們造人要放鬆心情,但我仍處於工作狀態未能放鬆,還未埶驉A埥籉A想其他事吧!」他表示內地工作暫排至明年,揚言絕對有機會返無貝蝻@:「我都有留意張衛健等很多人最近都返去拍劇,所以覺得很有吸引力。」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作認怕老婆「可改跟她姓」
【明報專訊】林作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件鬘牧鞢n錄影,暢談前度女友。林作自言戀愛經驗並不富豐,「前度」5隻手指數得完。他說:「經... 詳情
鄧兆尊:和阿媽相處都難不倒我 孖3紅顏知己相處融洽
【明報專訊】鄧兆尊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件鬘牧鞢n錄影。提到母親祥嫂透露他想復出,兆尊稱不一定,隨緣,但目前確有些網上電影接觸中... 詳情
單立文5美大腿賀58歲生日
【明報專訊】單立文(豹哥)昨日58歲生日,前晚老婆胡蓓蔚及大班圈中好友為他開派對慶祝,包括胡杏兒、李施嬅、黃智雯、姚子羚、陳展鵬、袁偉豪、江... 詳情
趙哲妤:囡囡跟我姓
【明報專訊】產後首度在港開工的趙哲妤,昨日跟許嘉浩到樓上嬰兒用品店拍攝網上節目,獲店舖送贈BB車及5位數字禮物。單親媽媽趙哲妤承認現在有經濟... 詳情
陳明恩蜜月玩轉海陸空
【明報專訊】陳明恩於上月與拍拖多年的Eddy結婚,近日他們到外地度蜜月二人世界,享受陽光與海灘。陳明恩在社交網站分享蜜月照,海陸空玩齊,包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