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認怕老婆「可改跟她姓」

[2017.03.18] 發表
林作表示每次拍拖都被另一半鬧到無地自容,未知麥明詩有沒有份鬧呢?(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林作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件鬘牧鞢n錄影,暢談前度女友。林作自言戀愛經驗並不富豐,「前度」5隻手指數得完。他說:「經驗很少,當年讀書,寒窗苦讀,接觸外面世界的時間很少,生活苦悶。她們不是同級同學,但全是法律系學生,不明白為何會與她們拍拖?我不鍾意口齒伶俐的女生,很煩!我拍拖經歷一直被人鬧,鬧到狗血淋頭, 一文不值,無地自容,沒甚地位,所以造成我現在沒自信。」

每次拍拖被女友鬧爆

他沒有反擊?林作稱:「無得反擊,打者愛也。(怕老婆?)絕對是!我可將全副身家畀晒老婆,甚至改跟老婆姓。(跟老婆姓,媽媽不反對?)她無所謂。我單親,沒傳宗接代的壓力。我懷疑她(媽媽)對前夫懷恨在心,我不姓林,她更爽。」有否跟鬼妹拍過拖?他表示沒有,生理沒任何反應,混血兒也不可以,四分一混血就可,故Angelababy(楊穎)是他的至愛。找到他心中的Baby沒有?他不談目前的感情狀G,說「前度」是因為不開名,以及非針對任何人。那麥明詩是否「前度」?或他們根本沒分手?林作表示:「傳媒怎樣寫我也配合。(現在是單身?)不回應感情狀G,我fb寫感情狀態永遠單身,單身自由度較高。(不給另一半名分,對方會沒安全感?)我由頭到尾沒給人安全感,都慣。(這樣說會令女方很傷心?)怎會不給(名分),只是不公開。」

不談與麥明詩關係

他表示以後不談自己的感情生活,指他是律師口才好,公開談戀情也不怕被女友罵?林作認為感情上無得贏,男士要有風度,認錯及忍讓:「贏了場交,輸了個家,何必呢!」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鄧兆尊:和阿媽相處都難不倒我 孖3紅顏知己相處融洽
【明報專訊】鄧兆尊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件鬘牧鞢n錄影。提到母親祥嫂透露他想復出,兆尊稱不一定,隨緣,但目前確有些網上電影接觸中... 詳情
單立文5美大腿賀58歲生日
【明報專訊】單立文(豹哥)昨日58歲生日,前晚老婆胡蓓蔚及大班圈中好友為他開派對慶祝,包括胡杏兒、李施嬅、黃智雯、姚子羚、陳展鵬、袁偉豪、江... 詳情
趙哲妤:囡囡跟我姓
【明報專訊】產後首度在港開工的趙哲妤,昨日跟許嘉浩到樓上嬰兒用品店拍攝網上節目,獲店舖送贈BB車及5位數字禮物。單親媽媽趙哲妤承認現在有經濟... 詳情
陳明恩蜜月玩轉海陸空
【明報專訊】陳明恩於上月與拍拖多年的Eddy結婚,近日他們到外地度蜜月二人世界,享受陽光與海灘。陳明恩在社交網站分享蜜月照,海陸空玩齊,包括... 詳情
《新恐龍戰隊》男星認誤殺室友  恐判監6年
【明報專訊】改編自美劇《新恐龍戰隊》的科幻電影《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Power Rangers),將於下周四在港開畫,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