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勤人員失手提電腦 內裝特朗普大樓平面圖

[2017.03.18] 發表
被傳失去平面圖的特朗普大樓。(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紐約今日新聞報道:據警方消息,一個裝有特朗普大樓建築平面圖,以及有關希拉里「郵件門」調查資訊及其他國家安全資訊的筆記型電腦在紐約布魯克林丟失。該筆記型電腦屬於一名特勤人員,被盜時放在該特勤人員的車內。

警方表示,該筆記型電腦周四早上丟失,警方此後急切尋找這部存有國家安全資訊的電腦下落。不過雖然已經過去一天,警方依然毫無線索。

警方表示,當時特勤人員的車停在自家的車道上,小偷偷走筆電後隨即鑽進一輛車離開現場。有消息稱該小偷乘坐的可能是一輛Uber。

特勤人員透露,丟失還有她的門卡,但是目前並不清楚該特勤人員的級別。紐約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據一名警方匿名人士表示,所丟失的電腦的數據非常敏感,警方正在「瘋狂」尋找。

更多國際要聞
出席公開活動 希拉里準備走出困境
【明報專訊】在美國大選敗給特朗普的前國務卿希拉里說,她「準備走出困境」,幫助美國人找到共同點。 希拉里在神隱一段時間後,逐漸回到公眾臉... 詳情
日本法院昨首度判決,日本政府須為2011年福島核災負責,勒令政府和負責營運福島核電站的東京電力支付3855萬日圓(約47萬加元)賠償。主審法... 詳情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雖然是聯合國促進全球人權的機構,但理事會成員不乏人權紀錄惡劣國家,又被質疑過分針對以色列。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周三... 詳情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被指針對以色列,但以色列本身是否沒有人權問題?加沙巴人行動自由受以色列限制便惹關注。UN Watch總監諾伊爾稱以色列限制加... 詳情
火山爆發
意大利西西里島埃特納火山周四爆發,當時有35名遊客在火山上,火山爆發後,大量熾熱碎石從天而降,擊傷至少10人,包括當時在拍攝火山的英國廣播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